这种独特的sand-filled加热垫可以包裹在你的身体的任何地方,和用于冷却

瑞典Ergostone皂石,矿业副产品,把它变成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和可持续的健康产品。

满足Ergostone,加热垫,其外观和感觉不像你用来加热垫。而不是装满水,小麦,或凝胶Ergostone充满了滑石制成的细沙。皂石有独特的thermal-retention属性,挖掘在大量开采活动。Ergostone只是浪费矿产压缩或垫,可以快速加热在微波炉或烤箱正常,或在冰箱里冷却。悬浮在硅胶套,Ergostone可以放置在您身体的一部分,甚至缠绕在关节或四肢和用作热或冷压缩。除了通过温度提供救济,垫还重约4.4磅(2公斤)使放松重量来减少压力和焦虑。

设计师:Ergostone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86美元145美元(40%)。快点,不到48小时!

Ergostone不是普通的加热垫。事实上,它并不是一本。的有机形状的灵感来自一个光滑的卵石海滩,Ergostone有独特的机动能力的身体和环绕你的四肢或褶皱在你的肩膀上,大腿等。

柔性硅胶套和细皂石沙子在里面允许Ergostone承担任何形状长时间提供安慰和支持。硅胶套本身有助于轻松驱散热或冷的温度虽然皂石的热能力使其长时间工作会议。以其极简设计,重视用户体验一切,Ergostone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最好的!

使用Ergostone很简单。它加热很快在微波炉或烤箱,或者还可以藏在你的冰箱里冷却下来。加热时,Ergostone适用于缓解疼痛,痉挛,肌肉拉,和一般的刚度。在其冷却阿凡达,Ergostone双打作为一个冷冻疗法设备减少肿胀或运动伤害。在4.4磅,它甚至可以用作重量是治疗或举重训练!

Ergostone是设计和制造在瑞典使用再循环矿业废物。皂石经常被用来制作餐具,使用属性与铸铁。然而,在挖掘大型滑石岩石和岩石,很多小块最终被丢弃的废物。Ergostone使用这些小碎片,粉碎成细沙之前填到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袖子无汽油可回收的硅胶制成。Ergostone的建设使得它几乎持续一生,和皂石沙子在里面不会失去其热性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让你受益于Ergostone几十年了。每个Ergostone是从一个折扣价格为86美元,并承诺的多功能性,你会得到从热装和冰袋的总和!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86美元145美元(40%)。快点,不到4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