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Belkin配件可以让iPhone充当MacBook的网络摄像头

不过,还是用了720p的摄像头苹果笔记本电脑?好吧,现在是时候看看苹果是否有意这么做了。我这么说,但事后看来,我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究连续性摄像头的想法,以配合macOS Ventura和iOS 16。这是一个将统一苹果我们经常谈论它如何有效地让苹果的不同设备无缝地协同工作。这个功能可以让MacBook连接到iPhone上,而iPhone可以用作它的网络摄像头。

当我们在做的时候,Belkin正在研究一种与MagSafe兼容的新冰球。它连接在iPhone的背面,利用它的支撑可以附着在Mac(网络摄像头所在的位置)上,让iPhone的后置摄像头成为一个成熟的网络摄像头。

设计师:贝尔金

贝尔金的连续性相机配件听起来是个很棒的主意,苹果的发烧友们一定会想试试!遗憾的是,这款配件还没有发布。一些youtube用户和博主已经设法亲自体验了原型机,让我们大致了解了这款兼容magsafe的连续性相机面世时的样子。

从它的外观来看,贝尔金这款正在制作中的设备是一个全白色的圆形外设,通过MagSafe连接在iPhone的背面。我不确定它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但我猜想它会是柔软的硅胶,这样在安装Mac电脑时就不会在背面留下划痕。当连接到Mac上网络摄像头的理想位置时,连续性摄像头会自动激活,让iPhone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

真正的乐趣从这里开始。然后,iPhone摄像头可以设置为中央舞台或肖像模式等功能,这意味着你不仅可以以更好的分辨率进行变焦通话和FaceTime聊天,还可以让通话更有趣。更吸引人的是桌面视图,用户可以激活它,让iPhone网络摄像头使用超广角镜头,甚至可以在视频中容纳你的办公桌;非常有用的产品评论家制作开箱视频。

正如我所说的,这只是一个原型,所以最终的配件可能与我们看到的略微精致的配件不同。但事实上,它也可以作为iPhone的支架,我们期待一个足智多谋的工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连续摄像头配件将在几个月后与macOS Ventura和iOS 16一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