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FPS游戏虚拟控制器实际现实的力反馈感觉枪反冲

虚拟现实经验是逐步将接管我们的数字——冒险Metaverse是最好的例子——和游戏是第一个跳板过渡。市场上点缀着虚拟现实游戏配件如眼睛接触,HTC万岁,PlayStation Move或三星齿轮VR已经带来优越与游戏的交互作用。

但总有专用的虚拟现实空间控制器产品的FPS游戏来活着。梵控制器为虚拟现实平台设计的灵感来自于PlayStation 5控制器,它带来了清新工效学什么游戏未来的配件应该像。不是PS5,但控制器将一系列游戏和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兼容。

设计师:汤姆的人设计

通常为第一人称射击的行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器的概念提出一个现实的感官体验玩家的虚拟现实。想象一下枪反冲,感觉就像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推翻敌人像多米诺骨牌在血淋淋的血浴。概念的动机是为了打破传统的枪和手枪对于现有的控制器,并将定居和优雅的设计。这是很重要的,因为在未来几年我们如何体验虚拟现实游戏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规模。

梵控制器的手,感觉就像一个真正的武器,但在视觉上它是一个低调的枪,为了保持适合频繁使用。它有非常现实的反馈,结合动态触发,前置立体相机,拇指和手指跟踪和执行机构。所有这些结合模拟玩家的屏幕上的真正感觉行动。根据设计师,动态触发
带来一个非常精炼的水平力和张力反馈,当你与游戏交互设备和环境,获得一个更实际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