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滑板车让你在水中滑翔,而不是真正的游泳

我被海洋生物迷住了,最想去水下看它们,和它们玩耍,给它们拍照和录像。但有一个主要问题:我不会游泳。好吧,我可以划几下,但当我超出我的深度时,我就会惊慌失措,差点淹死自己。但如果有一种设备可以帮助我更多地探索海洋,而不会让我溺水或花几个月时间学习如何正确地游泳,我愿意尝试一下。

设计师:KLW Design

这款水下滑板车的概念是专门为像我这样喜欢在水里但不太擅长游泳(甚至自己漂浮)的人设计的。它主要的作用是让你在水里游得更快,而不必使用你的手臂或脚,或快艇或其他东西。但对于那些不知道如何游泳的人来说,它也可以成为他们用来改善水上体验的工具。这次你不用像平常骑滑板车那样用脚,而是用手来骑,让它推动你在水里前进。

它使用了一个双螺旋桨推进结构,好吧,推动你在水中,而不需要那么大的力量和努力。它实际上看起来像一架无人机或一架微型飞机,因为它可以让你在水中飞行。该设备的圆形和光滑的形状使其更加稳定和灵活,也增加了使用时的速度和续航能力。这样做也是为了减少水中的阻力。它所消耗的能量相当于你独自游泳时所消耗的能量。

由于在水中游泳或潜水几乎总是会遇到海洋生物,所以这款滑板车还可以让你在“骑”它的时候拍照和视频。你可以在前面的支架上安装一个Go Pro来记录你的体验。如果你喜欢只看它们,你也可以安装一个手电筒以防太黑。实际上,我不确定我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在水下游泳或潜水,但至少它可以帮助我在水中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