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转盘概念带来更多的现代设计,黑胶播放器

黑胶唱机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怀旧的音乐播放设备。它一开始可能是为了让那些能够体验到黑胶播放器全盛时期的人回忆过去,并仍然以模拟格式听音乐。但现在,即使是那些从未见过原始唱机的人,更不用说CD机了,也因为各种原因加入了这种模拟趋势。但市场上的唱机不一定是设计最好的,可能对年轻一代没有吸引力,也可能不总是方便。

设计师:Aromal TR

这个新月转盘和唱片收藏的概念试图解决两个主要的问题,年轻用户有当前(和旧的)黑胶播放器:设计和照顾你的唱片。设计师想要在不削弱人们喜爱的唱机的惊人模拟方面的前提下整合现代技术。他们想出的是一个垂直转盘,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安装在墙上。它还有一个线性跟踪功能,这样你就可以发现你正在播放的唱片需要清理。

新月唱机也有一个独特的形状,从我们看到的普通圆形唱机的方形外壳中脱颖而出。它看起来像一个躺着的字母P,唱机本身仍然是圆形的,但控制装置位于“尾部”部分。实际上你只需要触摸两个按钮:一个是开始/停止按钮,可以让你滚动不同的设置,另一个是拒绝/删除按钮,可以让你在不同的选项之间切换。

当你播放一张需要清洗的唱片时,播放器会检测到噪音,并向你显示显示器上污垢引起的扭曲。然后它会将你正在播放的唱片移动到你需要清理的专辑列表中。清洗唱片是很重要的,因为它会导致声音失真,也可能会损坏唱机的触控笔。所以,如果你有越来越多的唱片要收集,有一个能检测脏东西并给你一个列表的播放器是一个加分项。

我一直梦想尽快拥有一台黑胶唱机,但目前市场上的黑胶唱机要么太贵,要么不那么好看。如果这成为现实,如果模拟音质不受现代设计和技术的影响,它将成为一个梦想的购买,这样我终于有借口得到我一直在关注的BTS黄油唱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