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午餐盒可以让你的食物保持热或凉,这取决于里面是什么

我能想到的自动加热午餐盒的最大好处就是完全可以避免使用办公室的微波炉。想想看。人力资源部的托尼决定带金枪鱼沙拉做午餐,现在整个微波炉和餐厅都有一股臭气味。还好你不需要用微波炉加热你的午餐,因为Sunnyside一直为你保温。

设计师:田园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25美元(45%)。快点,只剩4/420了,还有不到3天!

来看看Sunnyside吧,这是一款漂亮的便当盒,具有自动加热和冷却功能,可以在你用餐前将你的午餐温度降至合适的温度。金属容器周围的加热线圈有助于均匀地将热量传导到食物周围,使热的东西保持热,或者如果你有鸡蛋/土豆沙拉这样的食物在阳光下,位于午餐盒底部的一对风扇可以抽出温暖的空气,确保你的食物不会在高温下变质。然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什么?Sunnyside几乎完全依靠盖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利用可再生能源。

Sunnyside是一个宽敞、防漏的便当盒,带有模块化的分块系统,可以让你安排午餐。内置在盖子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Sunnyside内部的10,000毫安时电池充电,为午餐盒的加热和冷却功能提供动力,侧面的微型LCD屏幕和按钮可以帮助您控制Sunnyside,选择您想要的盒装物品的热或冷程度。10000毫安时的电池足以为你的午餐盒供电,甚至还可以作为无线充电宝为你的手机、AirPods甚至笔记本电脑充电,当你等待午餐时间终于到来的时候!

内置充电宝为您的设备充电-内置10,000毫安时的电池,您不仅可以加热或冷却您的饭菜,还可以从饭盒中为您的设备充电。

模块化分割器-由可移动的分割器/隔板组成,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分配您的膳食,使其更容易遵循健康的饮食。

内置温度计-温度计保持一个标签上的温度,并自动关闭,如果它超过一个点。它可以在7分钟内加热食物,并具有自动切断模式触发器,因此它不会使你的食物过热。

每一款Sunnyside都有安全的无绳设计,也适合洗碗。内置的温度计可以让你不断地测量食物的温度,这将显示在Sunnyside一侧的小屏幕上;更好的是,Sunnyside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随时设置和控制午餐盒的温度!现在该应用程序还能让你知道是否有人想偷你的午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25美元(45%)。快点,只剩4/420了,还有不到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