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Metaverse流媒体设备连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

在感官输入的帮助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应用程序模糊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界限,正盯着我们的眼睛。元宇宙是这种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的紧密结合的最终结果(这是我们在这个时间点上可以假设的)。目前,VR和AR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市场预测显示,自2020年以来,VR和AR应用的增长几乎翻了一番。因此,Metaverse应用程序也将得到指数级的增长。

这个连接现实世界和Metaverse世界的酷炫小工具是扩展可用性的门户,提供了两个领域之间的平稳过渡。更重要的是要记住,未来的界限将如此模糊,区分真实和虚拟将是至关重要的。这个门户将启动所有可能连接到元宇宙的应用程序,比如游戏,在VR世界漫游,甚至在另一个现实中拥有一个伪生命!

设计师:喷泉的工作室

用户可以通过该设备的界面连接到VR世界,该设备具有无边框显示器和包括电源开关、麦克风访问和home键在内的按钮。用户可以完全控制外围设备管理和可以使用的兼容应用程序列表。当在虚拟世界中没有强烈的视觉娱乐时,用户可以使用集成的信使应用程序与其他用户交互,以确定您需要在哪里投入时间。

所以,无论你是使用Oculus Quest 2在游戏中全力射击敌人,还是在VR中在你最喜欢的地方漫游,这个小工具都能无缝地管理一切,这样你就不必经历同步硬件和应用程序的任何麻烦。它将成为你在虚拟世界中值得信赖的流媒体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