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功能齐全的Xbox X系列游戏机有6英尺多高

微软在游戏主机的市场营销方面,他很在行。很明显,他们对当前一代的Xbox X系列和s系列非常感兴趣。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科技巨头用他们的一次性产品点燃了人们的兴趣Xbox系列X冰箱在2021年的E3展上发布,然后他们与高级行李箱制造商July合作,推出了新款行李箱限量版Xbox系列S行李箱为铁杆书呆子准备的。

不,这不是微软的官方版本,而是工程师兼youtube用户迈克尔·匹克的一个DIY项目,他最近痴迷于制作世界上最大的小玩意。他与ZHC合作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XboxX系列游戏机的好理由。这个DIY项目有6.82英尺高,3.41英尺宽,和你遇到的大冰箱一样大。如果你曾经认为零售版有点笨重,那么这一款应该会让你永远打消所有顾虑。

设计师:Michael Pick

在完美的外观背后,有一个真正的Xbox系列X装在木制钻机。所有来自微软标志的花哨输入和后面的连接端口都由Arduino微控制器驱动。例如,按下较大控制台上的按钮,就会触发隐藏控制台内部的电机输入。匹克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3D打印技术制作了这个弯曲的顶部,他花了近两周的时间才完成这件作品。尽管由于高度的原因顶部是不可见的,但根据Pick的说法,它给建筑带来了生命。一旦主机的基本制作完成,它就被移交给德克萨斯州的ZHC,在那里它得到了一个很酷的卡通科幻主题的定制油漆工作。

与用于冷却啤酒的迷你Xbox X冰箱相比,这款冰箱完全可以作为游戏机,这是它的主要用途。顺便说一下,这个巨大的主机比真正的大了600%,而且毫不意外地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其高度精细的模拟外观背后,这个DIY项目最终被赠与了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青少年发展中心。孩子们很高兴看到这个很酷的作品,然后,后来,尝试游戏加载到主机。真正值得所有努力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