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灯不使用电池来产生月食般的光芒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种类的灯具和照明装置,一些更具装饰性,而另一些则主要是实用的设计。将大多数灯具连接在一起的原因是它们需要以某种方式插入电源,无论是直接接入电网还是为内部电池充电。迟早,我们会意识到我们花了多少钱来照明我们的家,特别是当涉及到不那么实际的用途,如设置情绪或提高房间的气氛。这些类型的照明可能更好地从其他来源获取电力,而这张相当有趣的丙烯酸薄片正是通过“回收”周围的光,将其转化为能量,产生自己柔和的圆形光芒。

设计师:Yuichiro森本晃司

当然,我们也见过不少“在黑暗中发光”的产品,这些产品储存了一点阳光,使它们在黑暗中呈现出怪异的外观。不过,它很难用作照明解决方案,因为它几乎不能长时间照亮一小块区域。另一方面,太阳能设备更实用,但也不那么吸引人,因为需要在设计中包含面板。

日蚀在日语中是“日蚀”的意思,它利用一种不同的技术来发电。光是通过特殊处理的丙烯酸表面收集的,它作为一个冷凝板,收集周围的环境光。太阳能板并没有将光转化为电能,这在非太阳能的情况下是无法做到的,而是沿着一个始终暴露在外界的圆形边缘释放光,使其能够接受一个区域内的任何和所有类型的光。

然后将这种材料放置在覆盖冷凝板边缘的乳白色丙烯酸方形的中间。这在边缘处产生了光线扩散的效果,看起来就像日全食的日冕,因此得名。最终的结果是一种温暖而怪异的光芒,很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而这一切都不需要任何电力。它发光的方式是由它能收集多少光决定的,所以它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

当然,它不能在黑暗中用作光源,因为它确实需要有光才能工作。它主要是装饰而不是实用,但至少你不会为了让你的房间看起来更吸引人而浪费任何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