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工智能生成的相机混搭看起来非常真实,你可能会希望它们真的是真实的

这些举世无双的相机设计展示了人类和人工智能如何合作工作。

人类对人工智能的态度很奇怪,有时甚至相互矛盾。一方面,我们总是惊讶于科技的进步,尤其是在某种程度上模仿人类智能的时候。另一方面,我们似乎也害怕这些脱离实体的数字大脑,尤其是考虑到它们在做一些我们人类做的更复杂的事情方面已经走了多远。除了杀人机器人,关于人工智能最常见的笑话是,它很快就会取代作家和艺术家等有创造力的人的工作。乍一看,这些人工智能生成的相机设计似乎证实了这些担忧,但它们实际上也证明了人类如何从这些神经网络的工作中受益。

设计师:马修斯特恩xDALL-E 2

关于创造力和原创性会有很多争论,但即使是赞成者也会认为,如今没有什么东西是完全原创的。如果有的话,最伟大的设计和创造来自富有想象力的头脑,他们能够从其他东西中挑选出概念、主题和想法,有时是不相关的东西,并以一种吸引人的方式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当然,要制造一款伟大的产品,光有一个伟大的想法是不够的,这组出色的相机设计就是证明。

摄影师马修·斯特恩决定给DALL-E 2一个尝试,看看大惊小怪的是什么。这种人工智能被称为毕加索,也就是说,如果毕加索没有身体,而是以比特和字节的形式生活在某个巨型计算机中的某个地方。冒着轻视数学和科学的风险,DALL-E 2能够接受用自然语言(如英语)输入的描述,并根据对这些描述的理解创造出艺术作品。至少可以说,它的产出令人印象深刻,但在产生潜在的产品设计创意方面可能令人兴奋。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摄影师给人工智能输入短语,简单地将相机类型与著名品牌或虚构人物,甚至是历史人物和事物结合起来。DALL-E 2在娱乐价值和实际设计方面的表现确实令人振奋。虽然有些人似乎对提示进行了夸张和字面上的解释,但有一些似乎真的可以呈现给品牌所有者,以合作创建一个特别版的全画幅或中画幅相机。

当然,仅仅因为人工智能能够生成潜在设计想法的图像,并不意味着它已经准备好取代设计师甚至艺术家。它将视觉元素组合成真正可信的东西的方式确实令人惊叹,但如果你试图让它真实的话,它只不过是一个装饰作品。生成初始提示,筛选结果,并根据人工智能生成的想法实际创建可用的设计,仍然需要大量的人力参与。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这些图像只是作为灵感和参考,就像设计师处理的任何其他绘画、产品或想法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