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使用PET塑料的100%生物基隔音板可以区分和半隔音你的空间

如果你不能在你的办公室或联合办公空间里建造隔音室,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安装隔音板。当然,它们不能完全隔离每个空间,但它们可以帮助减少噪音,也可以作为不同房间或办公桌的分隔物。拥有一些可持续的东西,当它达到生命周期的终点时,可以回收利用,这当然是一个很大的奖励。这款来自瑞典品牌Baux的新产品将所有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

设计师:长期卧病

这个瑞典品牌的目标之一是创造可持续的声学吸声器,并使用尽可能少的材料。有了这种新的声学面板系列,他们可以将材料限制为两种:回收PET塑料和原始塑料。尽管他们只想使用前者,但他们需要后者来将材料粘合在一起。好消息是,他们不需要其他的粘合材料,如胶水,这将使最终回收这些物品变得更加困难。

他们如何能够创造这些类似毡的声学面板需要几个过程。首先,他们必须把PET塑料切成小片,然后融化,直到它们变成纤维,变成柔软的纺织品。他们需要原始塑料来将它们粘合在一起,尽管这不是最好的、可持续的材料,但它仍然比使用胶水或更复杂的制造方法要好。面板由三分之二的回收PET塑料和三分之一的原始塑料制成。

在设计方面,声学面板有九种不同的尺寸,有落地式和台式两种型号。它们有一种像毛毡一样的质地,外观非常简约。这很理想,因为它的真正目的是分隔你的空间,这样就不需要装饰和其他干扰。它们有不同的颜色,比如灰色、珊瑚红、卡其色和玉绿,所以这里仍然有一些飞溅的东西。这些独立的面板能够吸收和偏转声音,并减少可能打扰隔壁“房间”或“隔间”的人的噪音。

由于这是一种单一材料的产品,当声学面板达到其寿命或用途的终点时,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回收。Baux一直追求“单一材料”,这款产品证明了它可以做到。我们周围所有的PET塑料都可以被重新利用,变成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