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给你的厨房一个充满动力的升级

在疫情发生之前,做饭是一件我完全避免做的家务!但现在,我真的发现它很有治疗作用!大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空闲时间,不知何故唤醒了我内心的厨师!我相信很多其他内心的厨师也被赋予了生命。随着第三次浪潮慢慢蚕食世界,也许是时候再次深入烹饪了!特别是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可以是一个有趣而毫不费力的过程。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从伊莱克斯GRO厨房,提供了一个新的可持续饮食到一个光滑的自加热便当盒-这一系列厨房电器承诺将烹饪从一个艰巨的壮举转变为一个平易近人和愉快的过程!让你的内心厨师在这些创新和漂亮的设计的帮助下接管!

伊莱克斯GRO

如今,健康饮食几乎成为许多人的一种痴迷,每年都会出现许多新的饮食方式和趋势。但是,虽然人们已经普遍意识到他们所吃的食物,但他们往往对我们的食物供应系统对地球生态系统的长期影响视而不见。养活地球并不一定要以牺牲地球本身为代价,植物性饮食也不一定是你在互联网和YouTube上看到的那种老东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GRO包括一个模块化的隔间系统,你可以像乐高积木一样组合起来,这取决于你的饮食需求和厨房空间。每个隔间的设计不仅是为了保存食材,还展示了食材的多样性和美感。例如,植物画廊为储存水果和蔬菜提供了最佳条件,同时也让你在纹理玻璃后面享受它们的新鲜外观。

我们喜欢什么

  • GRO Coach数字食品伴侣将根据您的习惯和需求帮助您做出正确的可持续选择
  • 该系统还打破了人们对植物性饮食乏味或无趣的刻板印象,尤其是对味蕾而言。事实上,GRO鼓励探索和实验,就像谷物和脉冲库,让你尝试从谷物和脉冲中获取蛋白质的替代来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松下家用7合一紧凑型烤箱

松下homehef 7合1紧凑型烤箱具有蒸汽和蒸汽对流等功能。与其他烹饪方法相比,这两种方法能够保存更多的营养,因此有望成为更健康的菜肴。这使得功能的数量达到7(因此得名),包括空气油炸,对流烘焙,慢煮,消毒和发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松下家用7合一紧凑型烤箱正在扩大它的规模和特色,以扩大人们在家可以准备的健康菜肴的数量。虽然它并没有完全消除准备这些饭菜所需要做的工作(更不用说之后的清理工作了),但它试图减少你必须应付的烹饪用具的数量。人们很容易忽视这些便利,但易用性和减少入门时的摩擦,对让人们走上健康生活的正确轨道有很大帮助。

我们喜欢什么

  • 与其他烹饪方法相比,蒸汽和蒸汽对流功能保存更多的营养物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称HomeCHEF 7合1为“紧凑型”可能有点夸张,至少与它的兄弟姐妹相比。这一最新的产品阵容更大,以容纳更宽敞的20L容量和更大的800ml水箱

3.MEALZTIME

如果史蒂夫·乔布斯不是一个技术爱好者,而是一个烹饪专家,也许我们会盯着一个最先进的烹饪加热设备,而不是M2 MacBook Air。虽然现实并没有完全实现,但我们仍然有了MEALZTIME,这是一个非常轻薄的自加热便当盒,防漏,易于清洁,并且在一个单按钮界面上工作。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MEALZTIME希望淘汰办公室微波炉。考虑到每天使用微波炉的人数众多(偶尔会有傻瓜用微波炉加热金枪鱼砂锅,毁了所有人的生活),MEALZTIME被设计成一个个性化的选择,可以将你的食物加热到适合你的温度,而你不必排队。你所要做的就是按一下便当盒上的电源按钮,MEALZTIME就开始工作了,食物加热后会自动关闭。它不需要插电,所以你可以在地铁上、车里、户外,甚至停电时在工作中吃顿热饭。

我们喜欢什么

  • 微波炉的绝佳替代品
  • MEALZTIME可以让你一次充电加热4顿饭,所以你真的需要每周充电一两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BORA x BO智能蒸汽烤箱

BORA的最新创新,BORA X BO伸缩烤箱,几乎是终极梦想的智能烤箱,自动化并照顾烹饪过程的许多部分,让你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准备,然后享受你的健康菜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烹饪是一个多步骤的过程,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尤其是当他们想到之后必须做的清理工作时。尤其是烤箱,因为难以清洁而臭名昭著,尤其是难以去除异味。注意食物的温度,确保你不会把整个房子都弄臭,这本身就是一项累人的工作,如果你希望烤箱足够聪明,可以自己完成这些工作,那也是可以理解的。BORA X BO是,谢天谢地,它使烹饪过程减轻了很多负担,特别是对于你可能认为理所当然的部分。

我们喜欢什么

  • 它的所有操作都由顶部一个明亮多彩的19英寸触摸屏驱动,包括设置食物偏好,查找食谱,或手动调整每一个可能的选项
  • BORA的屏幕上有一个动画指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滑梯烤面包机

烘烤过程开始于滑梯烤面包机一个LED环指示烘烤水平和完成。滑动托盘有一个半透明的设计元素,这样你就可以一直盯着烤面包变成完美的棕色,让你高兴,就像我们见过无数次的所有其他烤面包机一样,烤面包的脆度可以通过调节盘来设置。这是有力的辅助音频指示,以保持用户充分了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哈里·里格勒希望通过这种家用厨房电器的软形式设计来重塑面包机的可信形象。这也要考虑到现代用户的要求,以及厨房内部的现在和未来的设计进展。这款滑动式烤面包机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的弹出式烤面包机,它可以把烤面包架滚动到一边,就像一部可滚动的智能手机。托盘滑出来——你把面包放进去,然后再滑回去。

我们喜欢什么

  • 音频指示,以更新用户的吐司
  • 独特的滑动托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彻底改变的设计可能不容易被家庭所接受

6.电动筷子

电动筷子

电动筷子信息

筷子的创新和重新设计已经出现,但没有像麒麟控股和宫下实验室(明治大学前沿媒体科学系宫下博士实验室,跨学科数学科学学院)共同推出的这个项目。筷子装置带有电刺激波形,共同调节低钠食物的味道。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筷子可以使低钠食物尝起来咸。所以你可以享受更多的食物,但没有高钠含量。这个想法对那些需要低钠饮食的人有益。现在,可以使用筷子,但其他器皿也可以利用这一系统。在器具上进行电刺激可以增强咸味。为了提高电味觉,更多的人可以享受他们吃的东西,即使减少了盐。

我们喜欢什么

  • 该装置利用微弱电流将钠离子从食物传输到口腔
  • 产生一种咸味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还在原型阶段!

7.4T7智能菜板

让一款产品变得智能的关键是弄清楚技术如何增强其核心能力。最后,一个连接到你的社交媒体的智能冰箱可能是一个糟糕的主意4T7智能菜板这是有道理的。4T7智能砧板的功能和特点使准备饭菜变得更容易、更流畅,可以帮助准备饭菜的每个阶段,然后还有更多。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4T7将备餐分成不同的部分,在必要的地方加入优秀的设计和技术。该砧板由4个不同的部分组成,一个主要的竹砧板,一个用于蔬菜防止交叉污染的银离子抗菌板,第三个热传导除霜盘,帮助快速解冻冷冻食物,最后是4T7的底座,它有自己的内置秤。4T7体验中唯一存在于实际板之外的部分是它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可以在你称食材时计算卡路里。一旦你的准备工作完成,4T7上的数字显示器也可以作为厨房计时器,而电路板本身则成为一个磁性刀架。

我们喜欢什么

  • 4T7的所有组件都被设计成具有出色的独立功能
  • 这个板同样适用于水果/蔬菜以及肉类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的AirHood

风格几乎像戴森无叶风扇,的AirHood这是一个便携式的通风罩,坐在你的工作台上,从你的炉子,电磁炉,甚至你的烤架上吸进烟雾。AirHood有无线和有线两种形式,部分像烟囱,部分像空气净化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顶部的开关可以让你在三种风扇速度之间选择,这取决于你在烹饪什么,AirHood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Base Boost——一个可以将你的引擎盖抬高2英寸的平台。一旦启动,AirHood就会将烟雾吸入入口,在那里,空气首先通过一个滤油器捕获油脂,然后通过一个活性炭过滤器净化空气中的任何毒素。然后,清洁空气从设备后部的出风口排出,保持厨房空气清洁,消除意外触发烟雾报警器的风险。

我们喜欢什么

  • 不使用时,AirHood可以作为厨房装饰,这要归功于其极简主义、雕塑般的吸引力
  • 它简单的表面处理和抛光塑料结构,让你可以用一块湿布清洁你的AirHood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起源咖啡机的概念

每当我早上喝第一口咖啡时,我总是很感激第一个发明咖啡的人,以及收获我正在喝的这种特殊混合咖啡的农民。众所周知,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咖啡来自巴西、哥伦比亚和越南(我的祖国菲律宾有一天有望被列入这个名单),但埃塞俄比亚是这个行业的无名英雄之一,自7世纪以来,咖啡豆就在那里蓬勃发展。这款咖啡机的概念设计向这个东非国家致敬。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起源咖啡机的概念希望通过提醒你咖啡的起源,为你的杯子带来“有意义的咖啡”。咖啡机的形状受到埃塞俄比亚地图的启发,当然它的形状并不是完全一样的,而是以基本轮廓为原型。通过这种方式,设计师能够“尊重”咖啡的起源,尽管历史学家不能真正说种植咖啡豆的当地人在那里种植或消费这些珍贵的咖啡豆。

我们喜欢什么

  • 你只需要按几个按钮,包括开/关和打开/关闭按钮
  • 你可以选择制作意式浓缩咖啡或美式咖啡,还有一个按钮或水平仪来调节水和豆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表面处理并不光滑,因为它故意让它看起来有腐蚀和划痕——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10.小抄

小抄单基本上是,这个参考不能更相关,社会距离容器的食材。你使用同样的烤盘,但小抄硅胶容器放在托盘上,给你一个小隔间来烹饪食物。像芦笋这样需要较短烹饪时间的蔬菜可以和三文鱼放在同一个托盘里,三文鱼需要在烤箱里烤更长的时间。一旦你觉得芦笋做好了,就用你的烤手套把芦笋容器从烤箱里拿出来,让鲑鱼在里面煮。这很容易,简单,这是最好的部分-你的烤盘永远不会脏!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为了更好地控制,小抄它们不仅允许你为同一道菜分离不同的食材,还允许你同时烹饪两道菜,根据味道将它们分开。最明显的例子是甜点,人们往往很挑剔。例如,我是一个香草和水果迷,而我周围的其他人通常倾向于被颓废的巧克力甜点所吸引。小抄可以让你同时在各自的容器里煮两个不同的菜——而不是使用基本的铝箔隔板或让烤箱运行两个单独的循环。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高品质食品级硅胶制成
  • 允许你同时在各自的容器里煮两道菜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