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的椅子生产几乎零浪费一个铝片

弗兰克•玛格尼零椅子的设计

创意,设计往往会激发另一个项目尽快开始。设计灵感来自其他设计总是存在的,这就是发生在这个新的椅子由工业设计师弗兰克玛格尼在工作后的布局苏蕾& Papilles餐厅在巴黎。他正在做布局时,他也开始想象可以用的桌子和椅子。他认为可能是当地生产的餐饮家具的一个重要原因:预算约束。这样的关注是至关重要的设计,因为你不能快速生产和繁殖钱,主要是如果它已经有限的和你有一个输出。好事设计师足够聪明和机智的优化设计,希望可以减少材料浪费。“零浪费”不正是我们的目标,但创建零椅子有一天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状态。

设计师:弗兰克•玛格尼

弗兰克•玛格尼零椅子的细节

零椅子很容易制定标准铝片一些九椅子可以摊在一张铝材料,已经被认为是可回收的。此外,据说这个铝几乎不会繁殖之用,这是一件好事对于那些经常检查产品的可持续性。零的椅子已经被添加到设计师的古董收集公众是公共空间的家具品牌,法国与凹陷。

弗兰克•玛格尼零椅子的细节

弗兰克•玛格尼一直致力于一个小餐厅的预算时,他想到这个设计。零椅子可能属于“零浪费”,但这不是真的,因为仍有浪费但只有非常小的。设计师说他想创建椅子,减少废料,这就是他成功了。仍有相当,但这些也可以回收无论使用的工业设计师。

弗兰克•玛格尼零椅子设计说明

腿组装在纵横交错的方式更好的支持和角度,在靠背部分显示了一个弯曲的形状,也为孩子更平稳和安全。另一个激动人心的特性的零椅子的座位是一个排水孔作为处理当你想要移动或运输的椅子。零椅子可以在户外和室内使用,所以每一个可以安全舒适的就餐体验。当然,你不能说这只是另一个批量生产的椅子上,但它提供了许多优点像负担能力,可移植性,甚至可持续性。

弗兰克•玛格尼零椅子功能

零的椅子也可以在不同的颜色,可以匹配任何房间的室内,餐馆,或建立。我们可以想象所有颜色安装在一个房间,将取悦与眼睛的关系。它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餐椅,但其真正的美在于它的创新,环保,天才设计,产生更少的浪费。

弗兰克•玛格尼零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