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亚视觉阿尔法概念是品牌失去的荣耀重新焕发活力的一瞥

蓝旗亚有它的份额的高点,然后不幸的低点,因为它没有设法击中正确的音符与更现代的汽车爱好者。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将在2024年与阿尔法罗密欧和DS合作回归——这对115公路上的蓝旗亚车迷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th去年的周年纪念。

这个联合合作的品牌将提供什么仍是未知数,但我希望它是一款跑车或一款引人注目的跑车,将扭转意大利汽车传奇的局面。raybet雷竞技拉兹洛瓦尔加的蓝旗亚视觉阿尔法概念增加了兴奋,这已经是一个好消息-跑车的品牌DNA与现代美学的正确融合。我相信蓝旗亚的设计专家们会在隐身模式下观看这场比赛,以获得一些灵感。

设计师:Laszlo Varga

虽然我们都已经对它们的发展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显然是电动的——但清洁能源驱动的高性能汽车将会有很多买家。这就像跳进了电动汽车的未来,却没有忘记公司的根基。Vision Alpha的前端有超薄的LED大灯和水平的通风口(这可能暗示了内燃动力传动系统),在很多方面都让我想起了最初的Stratos。Stratos的棱角设计已经被抑制到一个公平的程度,为一个更有轮廓的美学圆角边缘。

设计师从无到有地投入了大量的工作来设计这个概念,细节的水平令人印象深刻。这款跑车散发出一种预示着救赎的氛围——在未来几年左右的任何即将推出之前,挑战其他未来汽车来提高他们的游戏水平。但回到现实,蓝旗亚可以谨慎行事,发布更多面向消费者的车型,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然后在市场平静下来后再发布此类豪华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