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大众布利是该品牌在地球上最强大的越野车

前向控制轻量化大众汽车Type 2(又名Bulli Transporter, Kombi或Microbus)在1950年突然出现,到1960年,它在反文化运动中迅速流行起来。在机械上,它与1型甲虫相似,但功率几乎少了一半。这款货车也被称为T1,无疑是大众汽车的巨大成功。

这一个最初开始它的生活作为一个标准1962 Splitty在1962年演变成半轨狐狸。在改变几个人的手降落在奥地利机械师库尔特·克雷茨纳的车间,他进一步把它变成了一个雪上骑行的机器,没有其他的。这是因为他不得不经常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攀登阿尔卑斯山,所以他对面包车的越野能力不太满意。

设计师:ic Kurt Kretzner和大众商用车

他首先在底盘上增加了两个车轴,然后增加了13英寸的车轮,驱动他自己设计的链传动轨道。车辆的转向位是留给原来的前轴与14英寸越野轮胎。由于货车必须在陡峭的积雪轨道上行驶,库尔特小心翼翼地在方程中加入了限滑微分。所有这些都确保后履带有更好的牵引力,并在理想的方向上移动,没有任何滑移或滑动。

爬行机器的最高速度为35公里/小时(略低于红狐的48公里/小时),由1.2升的四缸发动机提供34马力。根据库尔特的说法,这种修改使大众2型在任何地形上都很容易,无论是雪,沙子,岩石表面,小溪流,或任何疯狂的想象。他还简要列出了将从这台机器中受益的专业人员,包括“山间小屋管理员、猎人、护林人、医生、滑雪缆车维护工程师、电视和广播桅杆、管道等。”

这名男子花了近四年时间,为荒凉的雪域地形建造了他梦寐以求的机器。在经过20年的检查后,这辆车于90年代初被奥地利Gmünd的保时捷博物馆收购。此后,它于2018年流向大众商用车,他们对现在看到的车辆进行了所有的修复工作。机械部件被修复,VCV部门用哑光橙色覆盖了这辆车,与原来的色调相匹配。室内也被重新做了简单的山毛榉和松木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