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鸟器,沙发和更多…

波兰设计师Jan kochazynski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工作室项目,我们非常喜欢他对家具和产品设计的独特看法。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我喜欢Fiu Fiu喂鸟器和MobiUse——大量使用纸浆制成的移动椅子。点击跳跃体验一些创新和发人深省的项目。

设计师:Jan Kochań滑雪

剪辑

夹子是简单的,便携式和可折叠的咖啡桌,由弯曲的钢管和橡木制成。该项目是最小结构和最大功能的结合。框架的灵感来自一个曲别针;桌面可以单独作为托盘使用。

雷达

雷达是一种视觉上有吸引力的布料烘干机的替代品。它由弯曲的钢管构成,每个部分都可以单独旋转。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

Fiu Fiu是一款可折叠的喂鸟器,由PP箔制成。它可以很容易地装在一个A4信封里,并在几步内快速组装。

春天

Spring手镯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和颜色可供选择(红色和灰色闪闪发光)。它由激光烧结尼龙或铝制成,具有复杂而迷人的“弹簧”形状,男女皆宜。

MobiUse

MobiUse是一款为大众使用而设计的扶手椅。它是由纸浆制成的,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使用。

由于吹风机提供的热空气,云是轻的、软的、敏感的,是恒定的和缓慢的运动。云是用精致的箔纸做成的。该项目是关于寻找可以定义空间的最小姿态,并寻找室内外之间的边界。

“结”扶手椅是由玻璃纤维绳和合成树脂制成的。绳子缠绕在坚实的形状上,创造出混乱而轻盈的结构。

Pufff

本设计是对片状材料进行实验的结果。扶手椅由两块PP泡沫塑料制成,最大的挑战是用相对柔软的材料设计出刚性结构。

茧是一种由PP泡沫和合成纤维制成的吊床。这种设计可以从开放式的吊床变成一个拉链舒适的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