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以宇宙飞船为灵感的时尚城市滑板车部分由太阳能驱动

这是一种受宇宙飞船设计启发的城市骑行,由电动机驱动,由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就在汽油动力的燃料箱所在的位置。

由于大众的环保意识和世界各地道路上越来越多的车辆,个人每日通勤最近已经成为一种现象。因此,小型电动滑板车备受关注。但人们必须考虑到它们的功能和外观,才能被认为是对车手有吸引力的提议。

设计师:Fajar Ismail

恒星电动汽车踏板车落在一个高功能和时尚的通勤者的甜蜜点,有更多的东西来吸引乘客。它被设想为一种紧凑的乐趣,适合中短程通勤,没有任何排放。为了给电池提供更多的能量,在前面平坦的部分嵌入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在我的想象中,摩托车将最大限度地受益于热带地区无限的太阳能。带着它出城进行摩托车露营或其他周末户外活动,你会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据设计师介绍,这款两轮车是基于Quest Atom Alpha EV底盘设计的,另一方面也从宇宙飞船设计中汲取了灵感。轻便的电动滑板车增加了一些功能,以提高骑乘的舒适性和效率。造型问题遵循分层几何设计模拟在铝制车身面板。为了在粗糙的表面上获得更好的骑乘性,滑板车获得了现代双施普林格叉和刚性框架的结构强度。

这一次,两轮概念车的设计没有忽视座椅的乘坐舒适性(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非常令人痛心的美学),这是一个很大的解脱。一个数字显示或模拟转速表将是一个明智的增加,但除此之外,这款城市滑板车设法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