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ORD椅是一个用基本物品制作的引人注目的作品

T-CORD椅设计

双曲抛物面就是品客薯片的形状。没有多少人知道,但为了我们的知识,让我们记住一个看起来像马鞍的形状。

这种形状也是设计T-Cord椅的Roi B的灵感来源。使用60mm的钢管和56个张力弦,椅子已经被创造出来,并准备提供温暖和舒适的感觉。这个椅子的设计被实现了,但只做了10件。这是限量发行,每一件都很特别。

设计师:Roi B

T-CORD概念

设计师对艺术和金属充满热情。他的知识使他能够把这个概念设计变成现实。这位设计师也是一名焊工,所以他知道如何设计出既好用又耐用的物品。

双曲抛物面原理是这把椅子的基础。类似的形状会让你想起薯片——如果不是,也会让你想起马鞍。从技术上讲,该形状结合了抛物线(垂直)和双曲线(水平)横截面。这并不是第一次在建筑和结构设计中使用这种形状,但很高兴能在较小的规模上看到它。

T-CORD椅子设计限量版

T-CORD

设计看起来很复杂,但看起来毫不费力。你只需要使用张力和弦作为椅子的底座和靠背。Roi B说,“我非常喜欢用一款高质量、同时又舒适的产品来震撼人心。”我们相信这把椅子既舒适又耐用,你不必担心它是否能承载你的重量。钢管和电线足以提供耐用的座位。张力绳的编织是为了增加力量和气流。并不需要透气性,但知道这把椅子是休闲和户外使用的理想选择是很好的。

T-CORD设计

T-CORD椅可以被认为是一件雕塑家具。这是一篇有趣的文章,可以有效地作为对话的开场白。就像设计师的其他作品一样,因为智能设计,它一定会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当然,这项技术你可以独立完成,但这背后有物理原理。

T-CORD

T-CORD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