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产品设计,展示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了这种创新技术的无限可能性!

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建筑师现在都采用3D打印来创建几乎所有类型的产品和结构!这是一种技术,由于其简单和创新的性质,已经获得了很多动力。但设计师们并不只是使用3D打印来创建基本模型,他们也在以令人兴奋的方式利用这项技术!从3D打印的人工珊瑚礁到具有3D打印部件的威胁性汽车设计,这种可靠的技术的范围是无限的!raybet雷竞技事实上,你知道吗,月球上的栖息地也正在被3D打印出来?老实说,现在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3D打印的,可能性是无限的,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还有什么东西在商店里!现在,潜入这个谦逊但开创性的3D打印设计的集合!

在过去的十年里,香港西贡双岛的珊瑚数量下降了80%,这促使研究团队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该地区,也可以帮助世界上其他拥有珊瑚的地方。香港大学(港大)太古海洋科学研究所(Swire Institute of Marine Science)及其建筑学院辖下的机器人制造实验室(Robotic Fabrication Lab)携手合作3D打印陶土瓷砖这将充当人工礁石。其结果是一个迷人的有机漩涡线和负空间,读起来像焦橙色地形图,并模仿珊瑚本身的自然模式。为什么赤陶?团队成员戴夫·贝克(Dave Baker)说,这种材料具有高度多孔性,具有“良好的表面微纹理”,适合海洋生物附着,是水泥或金属等传统材料的环保替代品。

形状方便的工具叫MH-19灵感来自于防护口罩用设计解决了另一个问题。手套是一次性物品,如果每个人都用它来做日常事务,会产生更多的废物。手套可以留给最需要的医护人员,而我们可以在日常必要的户外任务中使用这样的可重复使用的手柄。创新有一种力量,它既简单又有效。3D打印机目前是这场战斗中一个有价值的工具,全球设计界正在尽其所能,通过他们的创造力来支持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工程师以及普通公众。

2029电动自行车将艺术装饰和汽车设计带入未来,通过金属薄raybet雷竞技板制造带来的干净利落的几何形状的不同寻常的组合,以及金属3D打印的骨骼灵感生成设计细节。这款自行车融合了多种风格,向1929年乔治·罗伊(George Roy)建造的磅礴(Majestic)的革命性设计致敬。90年后,Bryan Fuller和他在Fuller Moto的团队决定在自行车设计上突破界限。作为Haas Moto博物馆和雕塑画廊的委托作品,这款自行车融合了代表未来汽车设计的设计趋势和技术。raybet雷竞技令人惊叹的2029配备了电动传动系统,全封闭的铝制车身,以轮毂为中心的转向,透明的聚碳酸酯车轮和3D打印的自行车部件,由钛材料提供。

妮维雅的母公司是德国巨头拜尔斯道夫,他们的使命是通过减少和关闭材料循环来减少包装浪费。对于妮维雅来说,这意味着推出了一个沐浴露补充站!现在,这是很好的第一步,有它的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最大的缺点是沐浴露本身对环境不好,而且没有办法知道有多少瓶沐浴露在回收之前被冲洗干净了——否则,它就不管用了。沐浴露的制造也需要大量的水,随着气候变化使世界变得更热/更干燥,水危机已经成为许多国家的一个大问题。有什么解决办法吗?酒吧肥皂!妮维雅也生产这种产品,它们用水量更少,而且可以用再生纸包装——这才是真正的解决方案再站减少一些塑料废物,并引发品牌采取更大步骤的运动,然后我们在这里看到它。该原型将在选定的地点进行测试,该品牌将收集有关消费者对可重复使用瓶子概念的互动、感受和反应的数据。原型机是用他们内部的3D打印机制作的妮维雅希望通过这个充电站,消费者可以方便地重复使用容器,减少塑料的使用。

跟帝文,马尾藻和西里伯斯打个招呼吧,他们是约翰的珊瑚灯饰系列.这些灯的灵感来自不同风格的珊瑚,具有不同的美学,反映了每种珊瑚类型的视觉特征。约翰创造这些独特灯光的方法是首先开发出模拟自然界生长模式的计算设计算法。“灯饰系列是我向海洋之美致敬的方式。作为一名资深冲浪者,我感受到了海洋的力量和美丽,同时享受着每一个海浪的独特时刻。海洋中有许多神奇的生物结构,珊瑚就是其中之一。珊瑚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形状和鳞片,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完整生态系统。我的照明是为了庆祝这种生活”,Mauriello说。

我们真正需要的是每个人都戴上口罩,防止细菌传播。我们不需要的是那些口罩让我们呼吸困难,对吗?当你吸气时,大多数脆弱的面料口罩都会向内塌陷,因为口罩内部产生了负压……老实说,这是大多数人都能应付的,但如果你本来就有呼吸困难,这可能会让你的正常呼吸变得相当困难。套管口罩通过加强内骨骼避免了这个问题。这个薄薄的塑料格栅构成了面具的基本结构,防止它压在你的脸上,就像衣架保持形状,防止衣服被压碎一样。这款内骨骼专为有呼吸困难的人设计,它甚至有一个中空的脊柱,你可以把鼻套管塞进去,让新鲜氧气直接进入佩戴者的鼻子;有效地让他们可以自由地吸气和呼气,而不用担心每次尝试呼吸时都被一个脆弱的口罩呛住。

摇滚历史上的许多时刻都是由标志性的吉他砸碎来定义的,虽然我个人认为砸碎音乐设备并不是特别好,但如果你设计了一把吉他,如果你看看下面的图片,就会发现它不能被砸碎呢?这就是山特维克决定要做的。为了展示他们先进的钛添加剂打印技术(以及他们的工程实力),他们设计了世界上第一把打不烂的吉他.字面上。许多人甚至尝试过,包括摇滚明星英格威·马尔姆斯汀,他设法破坏了他的舞台放大器和显示器,但却无法让吉他变形。山特维克与吉他设计师安迪·霍尔特合作完成了一个听起来很不寻常的设计简介——设计了一把几乎坚不可摧的电吉他,但听起来也非常好。设计过程中,他花了数小时分析吉他被砸碎的镜头(很多都是Malmsteen自己拍的),以分析最大的弱点。

TWS耳机独特的外形搭配特别设计的3D声室,有助于使音频声音更丰富,低音线更好,更独特……同时还有助于减少声音失真,并提供高达-35 db的有机隔音,使其仅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就能与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技术相媲美。Lytte HarmoniQ内置了大量的仔细考虑,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每个耳机外壳都是使用DLP打印技术精心3D打印的(这一功能使它具有独特的声学室形状),并手工抛光,看起来非常出色。就像大多数智能耳机一样,Lytte HarmoniQ支持iOS和Android集成,能够通过轻触、双击和长按来控制音乐播放以及智能手机的功能(包括召唤手机的语音AI)。

收获丰富的资源可再生能源然后将它们转化为有价值的东西是人类几十年来一直在追求的。在当今时代,当我们正处于耗尽地球重要资源的边缘,对地球造成无法修复的伤害时,这就更有意义了。作为这一探索的侦察员,佐治亚理工学院雅典娜实验室的团队创造了一个3 d打印的能量收集天线,能够收集5G信号的电磁能量,为现代设备充电。这项技术实际上是在合理利用过剩的5G网络带宽,将其转变为无线电网,从而改变我们未来对能源的无情需求物联网设备或者移动设备。他们创造了基于柔性罗特曼透镜的整流天线(整流天线)可以收集28ghz波段的毫米波,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此前曾有过收集24或35 GHz频率的尝试,但由于只有在5G基站的视线范围内才能工作,因此不太实际。

rexaxon_3d_printed_conference_table_layout

rex_03

你公司的会议室需要一点灵感吗?这遥远的办公家具旨在活跃你的工作空间。它完全是3d打印的,结果是平滑的过渡和曲线。凭借其三维Voronoi图案,它呈现出一种有机的、液体状的形状,这一定会成为一个话题,让你的团队运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