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受巨石启发的硬盘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桌面道具,即使在不使用的时候

一个monolith-shaped硬盘这打破了电脑外设设计的一般惯例,同时也是一个吸引人的桌面道具。

这块神秘的巨石最初出现在犹他州,后来在世界各地的其他几个随机地点被发现,但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它可能是一个骗局,一些艺术品,西部世界拍摄的剩余道具,甚至可能是某个域外国家的作品。无论这种奇怪的现象的理论是什么,真相仍然未知。

设计师:胡安·李

这些长10-12英尺的垂直金属板毫无征兆地出现,突然消失。受这些巨石的反射表面和几何形状的启发,设计师发挥了他的想象力,创造了一个非常不同的外观硬盘。一个三角形柱状的HDD命名为unidentified,它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硬盘平面水平设计中迈出了大胆的一步。这种从未见过的设计在我每次浏览它并写下这篇文章时都让我越来越着迷。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他在这个项目中冒险描绘了巨石的故事,“在外部硬盘上包含了这个神秘的知识。”当不使用时,用于快速数据传输的C-to-C电缆就存储在硬盘内部。这款身份不明的硬盘不需要放在你的桌面柜里,它足以让任何工作空间都变得更有科幻感。镜面般的光泽表面可以反射周围的物体和颜色。因此,与周围的氛围完美匹配。只要想象它闪耀着屏幕偏色光或情绪灯的多色调色彩。

这款身份不明的硬盘有两种奇妙的颜色可供选择——银灰色和金属铜。目前,这个设计只是一个概念,如果变成真正的产品,有可能吸引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