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藓加湿器使用天然和人工工具来改善空气质量!

在家里有一个加湿器不是一个很好的电器,但已经是一个必须拥有的,特别是当我们花很多时间在室内的时候。当然,最好是有一些像植物这样的自然的东西来保持你家里的空气健康,但并不是所有的空间(和人)都可以在他们的家里或房间里种植它们。苔藓是一种可以成为天然加湿器的植物,但种植它们已经相当棘手了。所以如果你能有一个自然和人工的混合体呢?

设计师:丑小鸭ID

苔藓加湿器的概念结合了苔藓植物的自然净化元素,以及更人工但仍然有益的电动加湿器背后的原理。在现实生活中,培育苔藓有点复杂,因为你需要有足够的水分,才能让它在潮湿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因此,设计师想到了一个概念产品,将两者结合起来,让用户在室内呼吸更健康的空气。

设计师的研究表明,苔藓不需要为了生长而生根,所以它可以在石头、玻璃、金属等其他材料中生存。所以苔藓加湿器的想法是用人工加湿器创造一个可以种植苔藓的环境,把它变成一个循环系统,让你的家有良好的空气质量。结果是看起来像一个沙拉碗,里面长着苔藓。

碗状结构内部的面板上生长着真正的苔藓,并添加了一些添加剂来帮助它茁壮成长。这样,你仍然可以得到某种天然的净化器,同时有一个人造净化器帮助完成这项工作,同时保持苔藓生长所需的环境。它看起来也可以很容易地更换苔藓最终如果你想,因为面板是可拆卸的。莫斯几乎是不可能杀死的,所以这似乎是我实际上可以接受的东西,如果它有生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