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最多功能的钛合金多功能工具可以坐在你的指尖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ndk/claw/

我记得在2018年第一次看到Claw 1.0时,我用了“小得令人困惑”这个词。它的长度不到一英寸,但可以打开瓶子、盒子、罐头,甚至可以用作螺丝刀。如果对这个小工具有更多的要求,设计师Malboro & Kane已经在Claw的升级版本中添加了更多的功能。这款名为“利爪2.0”的钛金属工具如今在其小得可笑的外形中包含了更多功能。

Claw 2.0的设计正好适合你的钥匙链,高度不到1.5英寸(准确地说是37毫米),比钥匙还小,和一个AirPods Pro耳机的高度大致相同。如果你之前看过最初的Claw 1.0,你会立即注意到一些重要的升级。2.0版的特点是正面有一个镂空的平边,非常适合用作开盒器、拆书钉器、螺丝刀,甚至是打火石锤。在它的后面是标志性的爪钩,可以让你打开瓶子和撬开锡盖。然而,最重要的内容是两个内六角插座分别测量1/4″和1/6″。这些插座既可以用来拧紧或松开六角螺栓,但他们的多功能性在于,你实际上可以从你的多头螺丝刀套装安装头,把爪2.0从一个工具变成一个多功能的支架,广泛的工具!六角插座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们也可以作为你穿钥匙扣的孔。选择你最不可能使用的内六角插座,你可以通过它运行你的钥匙圈,有效地让你携带爪2.0无论你去哪里!

在讨论Claw 2.0的许多功能时,很难记住它到底有多小!这款1.45英寸的多功能工具有两个六角套筒、一个平头螺丝刀、开瓶器、美工刀、钉销拆卸器、打火石锤和撬工具。强大的力量也带来了巨大的责任,这就是为什么爪2.0有一个坚固的不锈钢版本,但也有一个重型5级钛版本。总而言之,Claw 2.0的重量只有3克,这很好,因为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在那里,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几乎就消失了。不使用时,它会放在你的钥匙中间,永远可以使用(它甚至得到了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批准,所以你也可以带着它上飞机)。5级钛合金版本确保爪2.0可以持续足够长的时间,可以传给你的曾孙……只要你不失去它(考虑到它是多么小)!去吧,现在就以29美元的折扣价为自己抓一个Claw 2.0,并免费国际航运!

设计师:Malboro & Kan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0美元(25%)。

Claw 2.0 -世界上第二小的多功能工具

设计用于帮助您在不到2英寸的钛中切割盒子,弹出瓶子,旋转六边形等。TSA安全,终身保修。

十六进制输入

标准1/4″&迷你1/6″十六进制。

撬硬装置

拆下订书钉、盖子和五金配件。

平头螺丝刀

适用于任何平螺丝。

开瓶器

一直带在身边。

盒刀

撕开箱子和包装。

细节

人体工学手指脊-一个单向的山脊设计成正确的倾斜最大的力量。

选择你的Hex-喂你的钥匙圈通过任何一个hexes和保持你最喜欢的清楚。

圆形刀尖-弯曲的尖端确保你的口袋里没有锋利的边缘。

材料

选择从拉丝钛或抛光金钢。

设计得很小,但本质上有用。比1.5英寸还小。

可连接的EDC

把它放在你的口袋、钱包、包或钥匙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0美元(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