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鼠标在其倾斜的基础上旋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右手或左手使用

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设计,非常适合任何手使用,从而使其成为专业人士和游戏玩家的理想选择。

大部分的鼠标是为右撇子用户设计的,而左撇子鼠标则相对较少。不过,左撇子用户还是有一些不错的选择,比如罗技G903、雷蛇纳迦或海盗船M55 RGB。另一方面,包括罗技G Pro、SteelSeries Sensei Ten和雷蛇Viper在内的双手柄鼠标也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它们在左撇子用户和游戏玩家中很受欢迎。

设计师:葉泓廷

你选择的任何鼠标,设置都是最适合左撇子、右手的——或者为特定的手使用稍微更好的配置,然而,没有一个可以声称对任何类型的用例场景都是完美的。这就需要一个拥有智能设计的外围设备,使其从主要用右手的人体工程学用途切换到用左手的瞬间。

满足布劳恩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设计为左手和右手使用在同等容量。与双手灵巧的鼠标不同,这款鼠标完全根据偏好的手来改变其倾斜和底座。所以,你可以在玩《战地》时使用你的右撇子配置,如果你的左撇子兄弟姐妹想使用这个配件,你就可以切换到左撇子配置。简单的操作形式提供了一个同样良好的人机工程学抓地力的双手配置。

巧妙的设计利用了在中心旋转的倾斜底座。当底座旋转时,它在两种模式之间移动。这允许在所需的手部模式之间无缝过渡,而不会在手部姿势位置上做出任何妥协。就像博朗其他几款与众不同的设计。这一款也采用了黑色或白色为主的主题,包括按钮和滚动鼠标的标志性博朗颜色。

带着博朗的品牌有点另类,但这就是我们对概念设计的期望,它为未来的设计播下了想象的种子。这家家用电器巨头进军电脑外围设备的可能性很小,但嘿,它还在蓝图和早期原型阶段,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