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云杉宝石尝试广场是一个美丽的东西

你可能没有一个尝试方块的用途,但你可能想为自己拥有一个宝石尝试方块。没有珠宝、钻石或水晶,但这款产品的表面处理给人一种稀有珠宝等待被发现的错觉。

Blue Spruce Toolworks的业务是制作高质量的手工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最好的产品。它更以木工工具、凿子和其他相关材料而闻名。试用方块是该公司众多产品中的一种,它实际上是用最好的表面修饰了设备。

设计师:戴夫Jeske

蓝色云杉宝石尝试广场

试尺仍然是木工和木工的重要设备。它通常用于检查组装,布局工作,和材料的垂直度。试尺已经使用了数千年,可能已经达到了它的顶峰。现在,大多数试块都是完美制造的,但没有理由不能改进。

创新是没有限制的,这就是为什么蓝色云杉Toolworks能够想出蓝色云杉宝石尝试广场。结合基础设计和现代材料,该品牌的新珠宝尝试广场是由铸造和地面工具cnc加工而成。它不使用木材,只是铝与不锈钢刀片更优质的不锈钢。不锈钢刀片与三个精密加工的定制设计的绑定桶举行股票。

蓝色云杉宝石试方

蓝色云杉宝石试方4

你可以得到6英寸或12英寸版本在不同的颜色和饰面:透明阳极氧化,蓝色,黑色或绿色Cerakote。你也可以选择填充:花型枫木、非洲黑檀木或黄檀。真皮是一种新的填充选择。

1 .宝石试格

宝石尝试广场

蓝色云杉宝石尝试广场可以使用一辈子。这是一个可靠的工具,因为它是一个完美的适合孔在刀片和枪托。它不仅有帮助,而且设计也很漂亮。由于精湛的工艺,试台的外观和感觉可能会让你想起那些经典的跑车和名表。每个尝试方块都是你可以定制的艺术品。

我们以前见过设计精美的工具,我们从未想象过会被引入。在设计的世界里,你可以期待任何东西都被美化。这种设计让东西用起来更令人兴奋,比如汽车锤杠杆式砂光机.我们还记得犀牛锤螺丝口袋钻

蓝色云杉宝石尝试广场2

宝石尝试广场

宝石尝试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