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制的蓝牙扬声器就像音频硬件的Build-A-Bear

这款可定制蓝牙音箱是艺术家兼设计师马克斯·奎斯特(Max Quest)设计的视觉概念产品,看起来就像青少年工程学院的疯狂科学家实验室里的东西。该设计结合了乐高风格的砖/网格系统,允许您将模块连接在一起,以创建您正在寻找的音频硬件。基于现有的模块化综合实践,Quest的设计试图创建一个视觉上相同的模块生态系统,使它们聚集在一起,创造一个比各部分之和更大的辉煌马赛克。

设计师:马克斯的追求

Quest生态系统中的模块涵盖了从消费者到专业人士的广泛需求。扬声器的核心是音频驱动程序本身,它可以插入屏幕(根据您的需要,可以是横向或纵向)。扬声器模块本身带有一个音量旋钮,播放控制可以在蓝牙设备上完成,也可以使用附加的触摸屏界面。然而,事情并不止于此。您还可以添加额外的通知屏幕,将蓝牙扬声器变成智能集线器,或选择让您播放音频信号的模块,如MIDI接口等,以有效地将扬声器变成合成器或STEM播放器/混音器。

其中一些模块的简洁让人想起几十年前的MP3播放器——考虑到苹果今天终于告别了iPod,这非常合适。

Quest的设计语言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设计之一。原始而充满活力的吸引力是对青少年工程的“娱乐工业”设计方法的一个出色的致敬。任务使用充满活力的颜色,简单的形状,和不寻常的CMF选择,如斑点,大理石塑料等,使扬声器看起来几乎像玩具,和积极的美味。

最终,可定制蓝牙扬声器的吸引力是绝对普遍的。它丰富多彩的设计和简单的设计对孩子和成年人都很有吸引力,而且能够构建一个独特的产品,满足您的需求,使它成为业余人士和专业人士的完美选择。

遗憾的是,这个演讲者目前还只是概念性的。Quest的概念是为了测试他的设计和建模技能,而不是作为一个实际的概念验证。然而,如果他只是为了好玩而决定建造一些原型,那就很有趣了。与爱Hulten,也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