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也不想下床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88162686/bedchill-overbed-table-take-your-bed-to-the-next-l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梦想是能够在舒适舒适的床上工作,我相信,你和我一样,已经尝试过这样做了。但是这样做会让你发现它的许多坏处,从姿势不佳导致的脖子疼痛到过热的笔记本电脑导致的腿特别热!但现在有一种产品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让梦想成为现实!

Bedchill将彻底改变你在床上工作和放松的方式,因为羽翼齐全的设计覆盖了所有的基地!可翻转的桌子迅速将床变成了一个拥有巨大办公桌空间的豪华办公室。如果你追求更多的可用性,那么Bedchill Plus就是你的选择;它配备了电源插座,USB接口,可调节的情绪照明,甚至蓝牙扬声器,以确保创新的工作空间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有内置的抽屉,可调节的高度,和一个多用途的设计,Bedchill肯定是一个受欢迎的家庭,因为它有能力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

设计师:Constant Duco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79.00284.00美元(37%)。

bedchill_table_layout

bedchill_table_01

bedchill_table_02

bedchill_table_03

bedchill_table_04

bedchill_table_05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79.00284.00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