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可生物降解的烤肉吧!

为了获得最自然和环保的烧烤体验,CasusGrill背后的团队开发了一个盒子里的烧烤架,使用后可以很容易地处理掉。实际上是由纸板、竹子制成的,里面衬着熔岩石,Casus烧烤架的每一点都是环保的。事实上,它使用的不是燃料或普通木炭,而是以竹子为基础的煤球,这种煤球比传统化石燃料产生的一氧化碳更少。

CasusGrill只需五分钟就能达到最高温度,点燃后还能继续烹饪一个小时。内部的熔岩石衬里(珍珠岩)包含了内部的热量,使烧烤安全,在燃烧时徒手携带。它甚至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威胁,可以很容易地处理掉。Casus Grill是一次性、一次性铝制烧烤托盘的替代品,每个月都有十来个铝制烧烤托盘杂乱地堆在山坡上。Casus烧烤架是由地球和为地球设计的,它可以以环保的方式使用和处理。

设计师:CasusGrill ApS

casus_grill_1

casus_grill_2

casus_grill_3

casus_grill_4

casus_grill_5

casus_grill_6

casus_grill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