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重新设计的兰博基尼Countach应该看起来的样子

这款来自墨西哥设计师E. Maximiliano Salas的概念车被神秘地命名为SDAP,虽然它的80年代汽车风格太常见了,但它的设计既充满异国情调,又充满神秘色彩。raybet雷竞技与弹出式大灯,是一个宏伟的参考过去的超级跑车时代,SDAP有一个小Countach和暗黑破坏神,和一个小的84年F40混合到它,使它相当折衷的野兽。这种昏暗的渲染也不是偶然的,萨拉斯希望他的不同寻常的概念有一点在阴影中等待的氛围,让人回想起80年代的另一种现象,即电影《回到未来》中揭示的穿越德罗宁。

设计师:马克西米利亚诺·萨拉斯

就文字描述而言,萨拉斯的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工作机会,但图像本身就说明了很多问题。在试图使Countach和F40现代化的过程中,萨拉斯采取了大多数现代汽车在设计上倾向于采取的路线——在形式和颜色上采用最小的方法,赋予汽车某种原始、前卫、网络朋克的吸引力。我不会直接说这款车试图成为赛博卡车的轻盈版本,但银色的车身,突出的边缘线条的使用,以及平坦的后部与led带尾灯的使用说明了这一点。在很多方面,后部参考了F40的平坦的后面,而前面拥有隐藏的弹出式大灯,感觉像是F40和Countach的精神继承者。引擎盖上的标志看起来也很像上述品牌。

吸引我眼球的是这辆车的表面,它绝对比任何东西都更有现代感。sdp的轮廓更加精致和紧凑,几乎看起来就像风洞测试被带到了生活中。侧轮廓可能是最美丽的汽车的一部分,如何从前面的腰围移动到后面。前面有一个标志性的楔形,显然得到解决,因为你到达第一个车轮。然而,这条线随后向下弯曲,只是为了逗观众开心,然后最后向上弯曲,直到最后消失。即使在下面的渲染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引擎盖上的两条边缘线向后移动,并在挡风玻璃附近呈现出美丽的戏剧性曲线。当然,在sdp上没有大量的强调线、切口、通风口或任何无关的细节。它在几乎所有意义上都是极简主义的,但它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导致一辆车看起来绝对像现代版的Countach或1984年的法拉利F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