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家用扬声器是一个雕塑般的设计,非常像戴森的美学!

让人联想到戴森迷,斯特莱是一个可移植的首页演讲者旨在通过技术构建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咖啡桌上的一件雕塑艺术品。

家庭扬声器以看起来太高科技而不适合现代客厅而闻名。当放在闪闪发光的相框和金属灯具旁边时,电线和笨重的扬声器会破坏干净、简约的室内设计。Stalae是一款由Lucis曾设计的便携式家用扬声器,融合了抽象的雕塑外观和金属铬饰面,将雕塑作品的微妙品味带入电子设计。

虽然Stelae的身体构造让人想起戴森粉丝,但Stelae独特形式的灵感来自雕塑作品。从其他家庭娱乐系统中脱颖而出的是,Stelae的扬声器从圆形底座变成羽毛状,设计纤细,不会占用咖啡桌上太多空间。斯特拉的长管状部分也装有四个低音扬声器。

从便携的设计来看,Stelae配有一根电线,可以在家充电,也可以用充电后的电池进行无线收听。Stelae的垂直控制面板位于扬声器的顶部,配有音量和播放按钮,用户还可以连接蓝牙,通过控制面板打开和关闭扬声器。在Stelae圆形底座的外边缘,用户可以找到扬声器的USB type-c端口,连接自己的智能手机,并从那里控制音乐。

虽然扬声器通常被视为笨重的电子硬件,但Stelae希望通过雕塑作品将自己固化为一种声明的室内设计产品,无缝地与房子周围的其他艺术品融合在一起。由于Stelae也是便携的,这款巧妙的设计可以被带到任何地方——从海滩到街道。

设计师:Lucis zeng

受到雕塑艺术作品的启发,Stelae有一个吸引人的和独特的设计。

透明的管状部分的Stelae扬声器的低音炮。

通过镀铬完成,Stelae将雕塑艺术与电子技术设计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