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15专业高质量渲染显示最大的相机撞在iPhone上,加上USB-C

大的改变来iPhone 15个,包括看似固态按钮,一个潜在的钛架,和世界上第一个Apple-certified USB-C端口在iPhone上。说到大的变化,相机肿块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厚的在iPhone上。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苹果会photoshop技巧来隐藏相机撞,并提供手机的厚度没有撞来吸引买家。也许考虑到相机现在已经成为最重要的组件在iPhone上,它的自己的房地产,让相机真的看起来像一个独立的实体。

这些得到了独家呈现9 to5mac基于他们声称是一个可信的CAD模型从iPhone的制造商之一。材料似乎投机在这一点上,尽管9 to5mac声称与一定程度的担保,我们可能看到的钛架15 Pro系列(再见Bendgate)。其他更多的可见的细节包括没有标志性的静音开关按钮,位于冲洗对iPhone的框架,甜,甜USB-C端口。

设计师:9 to5mac

检查镜头的CAD模型显示突出已增长逾一倍从iPhone 14 Pro的巨大的相机。在这一点上你可以拍MagSafe钱包到你的手机,它仍然不会伸出多达15个专业上的镜头的相机模块。们9 to5mac推测,相机将有一个全新的传感器技术,将“捕获更多的光,减少过度曝光或曝光不足在某些设置。”

足够明显,然而,15个专业的CAD文件相机撞马克斯实际上有一个小于15 Pro。9 to5mac属性的概率这一新的潜望镜透镜系统,只会来Pro系列中的高端模型。我等不及要看到苹果证明了这一点,它意味着iPhone 15的销售。实际上人们会多花几百块钱一个更时尚的设计吗?我的直觉确实这么认为。

动态岛的新iPhone 15系列传闻也是略小于一个出现在去年的14个专业。苹果浓缩更新迭代的缺口,这是不足为奇…尽管传言还称动态岛将使其所有iPhone 15变异,而不仅仅是专业模型。

做事投入到15个专业的相机架构。你甚至可以看到手机中的图像稳定器

然而,最大的变化在iPhone上,无疑是苹果(被迫)迁移到USB-C。电子垃圾带来的欧盟立法上升后,苹果不遵循一套标准,该公司目前iPhone转向USB-C,虽然其他苹果产品如AirPods,魔术鼠标,魔法键盘,魔力触板仍将保留闪电充电连接器…现在。

很多人也猜测,这种转变USB-C将会见了某种形式的但阻力。iPhone不会直接兼容所有USB-C电缆、软件狗,和配件。像iPad Pro,只有MFi-certified配件将按预期工作电话,甚至充电快电缆,适配器,和权力砖由手机本身将是有限的,除非他们符合MFi标准。这实际上意味着你的Android快速充电器或GaN快速充电器能有效地与iPhone变得无用,这将仍以同样的速度慢。

虽然我们很几个月远离iPhone的发布,这些渲染和谣言帮助消费者有所思想准备的。毕竟,1200美元收购不应该一时冲动的决定,对吧?

iPhone 15据传9月份下降,当苹果iPhone和苹果看事件。在此之前,我们期待苹果的味道混合真实感耳机(据传被称为苹果现实Pro)今年6月在苹果的WWDC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