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钢质包装袋Stilride 1电动自行车制造使用可持续建设过程

古老的艺术折纸涉及折叠一张纸来创建复杂的三维形状灵感来自日常我们周围的物体或生物。所以,如何使用相同的技术来创建一个电动自行车吗?

这正是Stilride 1电动自行车因为它是由不锈钢折叠一块的。制造商称之为StillFold技术和我们的印象。不仅是艺术的一块扁平轮胎环保意识还因为它是用一个可持续的施工过程。这个协议,而不是一块焊接在一起来达到最终的形状使它另一个不可否认的优点;超轻量级的美学,体重只有286磅,包括电池。

设计师:Stilride

瑞典公司想要挑战传统的汽车制造技术以其Stilride 1电动自行车的长期开发和原型阶段。raybet雷竞技被轻易的USP可回收部分,已经越来越少了电动摩托是一个优化版本的机构的运动型多用途车(1)骑这似乎像伟士牌和电吉他的后代,最终将定制生产在斯德哥尔摩和所有2024年交付客户16500美元的价格标签。第一批的摩托车将被称为“有限的创始人版”,其中每一个编号。

从侧面轮廓,Stilride 1就像一只天鹅在水中游泳礼貌的指出看起来和看似有羽毛的尾巴。后方wheel-driven电动车气冷式8 kw轮毂电机驱动的生产出207磅英尺的扭矩峰值和投掷6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根据Stilride, 5.1 kWh电池可以挤75英里一次充电足够多的城市通勤。

根据星期二时,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Stilride,“Stilride 1是经过多年的野心,激情和实验。它被设计为摩托车爱好者和设计和可持续性纯粹主义者。我们不能等待我们的第一个客户体验我们骑的纯粹的快乐和我们一起在设定一个新的黄金标准可持续的情况。“制造商描述了电动自行车作为一种改变的竞争市场,无疑是“下一步在电动汽车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