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战术钛EDC多功能工具可以分开,巧妙地变成一个iPhone支架

我不经常这么说,因为我对多工具有点吹毛求疵,但M-Stand确实是完美的EDC。它多功能、小巧、轻便、强大、耐用,巧妙地平衡了战术和休闲角色——例如,它可以在10秒内从自卫工具变成智能手机支架。M-Stand的风格就像一把标准的推式匕首,但它有一些巧妙的设计细节,使它比外表看起来更多功能。匕首中间有一条缝,你可以把它分成两半,然后用磁力把它扣在项链、皮带环或钩环上,方便携带。M-Stand由耐用的钛制成(用钕磁铁将两半连接在一起),在紧凑的设计中还内置了一个剪绳器、开瓶器、两个扳手、一个撬工具、一个点火器和一个氚支架。此外,在站立模式下使用时,两侧的两个手指握把有助于以精确的45°角支撑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为您提供一个在室内和室外都可以舒适使用的多功能工具。

设计师:ActMa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6天了!

推式匕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的美国南部,当时它是一种用于近身战斗和个人保护的隐蔽武器。在小手枪成为个人武器之前,政客们经常戴着这种匕首进入州和联邦大楼,甚至是美国国会大厦,作为自卫的战术工具。今天,推匕首作为另一种战术EDC工具而存在,尽管M-Stand正在通过赋予推匕首当代复兴来重塑他们的认知。在它的新化身中,M-Stand是一个完美的多功能工具,让你度过日常的烦恼。它非常适合自卫,但也可以作为打开瓶子、拧紧/松开螺栓和螺钉的出色工具,甚至可以支撑你的手机,这样你就可以随时看视频了。

一部分是战术刀片,一部分是日常的多功能工具,M-Stand能帮你解决生活中的所有问题。它的钛合金结构使其具有工具钢多功能工具所不具备的耐久性和可靠性。钛合金结构使M-Stand重量轻,令人难以置信的弹性和耐腐蚀。磁性插入使两部分可以根据命令合在一起,所以你可以携带你的M-Stand无论你去哪里。当你需要使用M-Stand作为战术装备时,只需将它戴在食指和中指之间,它的双刃设计和锋利的刀片非常适合自卫,也可以在食物袋、啤酒罐上打孔,或削木头。它的边缘也可以很好地用作撬杆和除去钉子。

磁性设计使它很容易抓拍M-Stand周围的项链,挂绳,钩环,或皮带环,便于携带。

拆开M-Stand,它的其他细节被证明是非常方便的。一个集成的开瓶器使M-Stand成为典型的多功能工具,而两个扳手可以让你打开/拧紧周围的小螺栓,甚至安装标准S2十六进制位,将M-Stand变成一个综合螺丝刀。内置的绳索切割器可以让你使用M-Stand来切割绳子、绳索、安全带等,而切割器的刀片仍然有些凹陷,所以你不会不小心割伤自己。在剪绳器的旁边,在两半之间也有一个爬行空间,可以在M-Stand中存储S2钻头,同时磁铁将钻头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手机/平板支架可能是M-Stand最聪明的功能。把EDC分成两半,把它们磁铁的一面放在桌子上,刀片背对着你,你就有了一个漂亮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支架,可以让你轻松地以45°角对接你的设备,非常适合浏览互联网,打视频电话,或者只是看电影或看书。M-Stand足够可靠,甚至可以支撑大型平板电脑,使其具有大多数EDC工具所缺乏的生产力功能!

M-Stand的重量只有56克(1.9盎司),既轻便又实用。它采用喷砂处理,增强了战术美感,并且可以通过将氚小瓶插入加工到多功能工具主体上的槽中来进一步定制。M-Stand的价格为折扣69美元,其中还包括一个预装的4毫米六角钻头,以及一个精致的多功能工具包。发光氚瓶作为一个12美元的附加产品,你甚至可以选择升级你的M-Stand,包括黑色,紫色或蓝色阳极氧化表面。M-Stand从2023年5月开始在全球免费发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6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