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你的特斯拉去露营?这个户外帐篷被设计成集成到你的电动汽车的开机

来认识一下Tentsla——这不仅仅是一个双关语,它是一个可以放进你的特斯拉行李箱的帐篷,它打开后可以变成一个完整的帐篷,可以和特斯拉的露营模式一起使用。Tentsla的设计目的是把你的电动汽车变成终极露营体验,它配备了所有的铃铛和哨子,包括一个多用途的耐候性篷,蚊帐和一个泵,可以帮助你在几分钟内设置好Tentsla。一旦你准备好回家的路,Tentsla折叠成一个小到足以装进你的电动汽车的后备箱或行李箱,让你随时准备好任何即兴尾随会议!

设计师:黄润根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49美元12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4/15了!

Tentsla采用了量身定制的设计,正好适合Y型车的后部(尽管Tentsla团队也在扩展设计,以适应其他流行的车辆)。打开后引擎盖,帐篷就会围绕着它组装起来,将汽车的内饰与帐篷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宽敞的环境,这让Y型车的露营模式受益匪浅。安装帐篷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考验,因为它配备了一个泵,可以帮助你在几分钟内给帐篷的结构充气。充气后,它会用尼龙搭扣固定在汽车后部的内衬上,形成一个完美的气密密封,防止雨水进入,帐篷内的冷空气也不会泄漏出去。

易于安装-快速和简单的5分钟设置与他们的泵。

特斯拉兼容性-专业设计和测试,他们的帐篷被塑造成新发布的“营模式”在特斯拉。三层主干连接有助于保持循环,保持空气流动和温度。

Tentsla直接受益于Model Y新推出的Camp模式。露营模式的设计让你可以有效地在车内露营,保持空气流通,这样车内就不会闷热,同时你还可以使用信息娱乐系统和USB接口为你的小玩意充电。将Tentsla引入其中,现在你已经有了一个足够宽敞的帐篷,可以让4个人舒适地住在里面,而露营模式可以让帐篷内部保持凉爽和微风。

一旦安装好,Tentsla拥有多顶篷设计,可以让你从几乎任何角度阻挡阳光,让你的帐篷在白天保持凉爽。顶篷还可以让你在上面安装柔软的太阳能电池板,为发电站充电,而帐篷的正面和侧面墙壁上有蚊子衬里,可以防止生物进入。帐篷的主体由210D Oxford制成,这是一种轻便、灵活、坚固的尼龙织物,内部有一层银色涂层,有助于在寒冷的月份保持热量。另一方面,地面采用410D防滑织物,整个Tentsla的设计可承受高达6000毫米的水压,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也能保持帐篷内部防水。

Tentsla是由四个电动汽车爱好者、环保主义者和热情的户外露营者组成的团队创建的。当特斯拉宣布为Model Y提供露营模式时,似乎很自然地就会建立一个利用这一功能的户外帐篷,让你两全其美。虽然是为Model Y设计的,但Tentsla团队正在扩展他们的连接器设计,以适用于Model X和其他suv以及本田思域掀背车等小型汽车。Tentsla套装售价599美元,其中还包括一个手动泵、两件Tentsla t恤、一副Tentsla工作手套和一个钥匙链,供超级早起鸟支持者使用。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49美元12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4/1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