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轿车拥有9个概念引导休息室座位区

当我们转向一个干净的未来电动汽车后座,奢侈品是不会被任何想象的延伸。现代也的不妥协的未来概念奢侈品的趋势,和现代轿车九概念是另一个完美的迭代。

概念车的圆滑的设计我们看到韩国汽车巨头品牌的转变,这两款轿车的设计师是另一个很好的例子。raybet雷竞技这个概念与现代和相关的设计绝不是仅仅是一个构思,旨在抓住汽车设计师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未来的憧憬。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Jeesoo金姆和Yunsik金姆

现代九概念高端轿车的灵感来自于公司的华丽宏伟概念从1980年代。汽车是由一个强大的电气传动系统,气动设计优化减少阻力系数进一步扩展的总范围。携带一辆旅行车的DNA和采用跑车的元素,九个概括前灯和尾灯放大未来的吸引力。

没有可见的取决于外部空气动力效率,甚至连后视镜已经抛弃了极简主义的弹出式相机。前面部分放弃超级未来的格栅面板上的前灯躲在设计。概念的尾端轿车覆盖透明进一步减少空气湍流扩散器。虽然电动汽车似乎不大aero-kitted跑车审美,一切都平衡不过度。

设计师想象这个奢华的现代轿车乘坐aero-inspired十字型轮子。这些后面的覆盖的车体从而进一步平滑的气流。九说,最值得注意的特点是引导部分隐藏一个休息室座位放松期间长,艰苦的旅程。这个部分可以显示按钮的推给周围的全景的LED尾灯主空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