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姿势友好的设计是你所有背部和颈部担忧的最终解决方案!

在家工作有很多好处,但整天坐在椅子上,对我们的背部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处。特别是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一个懒散的人,你会发现自己会陷入最愚蠢的姿势!虽然这些奇怪的姿势很舒服,但对我们的脊椎来说却很可怕!它们会对我们的背部产生严重的长期影响,因此无法保持笔直和适当的姿势的姿势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适合姿势的产品,帮助您的背部得到应有的支持,并使您保持健康的姿势。从自动调节压力和纠正姿势的可穿戴腰带,到使用运动学重新发明传统背部支撑的人体工程学椅子,这些都是创新的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是你所有背部和颈部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

灵魂之座帮助你以一种轻松舒适的中立姿势坐着。高栖木上的弹簧使骨盆向前倾斜,打开臀部,帮助脊椎对齐。如果你觉得跷二郎腿不舒服,你可以换几种姿势坐着,这把椅子可以让你频繁地在多种姿势之间切换,让你的身体保持活力,促进血液流动。对一些人来说,这还可以缓解颈部和背部疼痛!这两层的高度可以调整,以适应您的工作空间设置。我知道Instagram上有很多观众评论说没有靠背,虽然我不认为没有靠背会造成伤害(在亚洲国家,人们会以这种姿势冥想和工作几个小时),但我确实认为,选择可拆卸的靠背可以帮助那些刚刚开始练习姿势的人轻松适应。有了这样的选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灵魂座椅,然而,有无数的评论都提到它很舒服,所以它是一个伟大的设计,但这确实取决于个人喜好。

工业设计师SangWoon Kim将传统的腰部支撑带重新设计为一种更好地保护腰椎的智能设计。基本上,它的功能就像任何标准的腰带一样,可以压缩腰部,隔离我们的呼吸模式。最显著的区别在于,它能够根据锻炼强度和使用者的呼吸模式自动收紧腰带。金称之为绑定。公司贝尔T和这个锻炼配件在任何锻炼模式和强度下都能派上用场。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项创新将是天赐之物,因为他们还在学习锻炼时需要准确地收紧腰带。由于内置传感器,智能腰带在运动时收紧,在活动间隙休息时放松。

CoreChair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哈里森表示,健康脊柱的基础是骨盆和自由活动的能力。CoreChair通过运动夸耀它的好处。受到稳定球的启发,CoreChair鼓励在14度以内的各个方向自由运动,并结合了骨盆垫,稳定并拥抱骨盆的顶部和后部。我知道当我的姿势看起来很慵懒时,我会把它与座椅靠背对齐,在这个过程中,我的骨盆骨会偏离中心。为了避免像我这样不舒服的坐姿调整,CoreChair的骨盆垫是由记忆泡沫制成的,无论你多频繁地走动,都能提供持续的姿势支撑。在骨盆垫以下,CoreChair的雕刻座椅创造了平衡的脊柱姿势,将传统的高靠背换成了更开放的结构,促进了许多积极的、可控的运动。CoreChair的雕刻座椅与骨盆稳定器协调工作,以缓解你的压力点,否则可能会吸收大量停滞的压力和血液流动。

将浴室垫和浴室秤合二为一,BBalance垫子它能在保持浴室地板干燥的同时告诉你你的体重,但它的作用不止于此。它配备了身体成分秤、姿势分析仪,甚至还有一个传感器来识别你的足迹(所以它适用于你家里的所有成员),就在你走出浴室的时候,BBalance垫就能深入分析你的健康状况。当你踩在垫子上时,它会立即识别你,计算你的体重、身体成分、BMI、姿势和平衡,让你全面了解你每天的身体状况。哦,因为它能感知你的脚,它还会告诉你你的鞋码,这是一个额外的好处!

它主要是为那些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办公室或家里的员工设计的,5°椅子特色的缓冲,形成您的身体和姿势,以确保舒适的坐一整天。椅子的座板舒适地拥抱你的臀部从底部的支持,增加了舒适的坐垫。同样,靠背板形成你的背部的形状,以支持你的姿势和鼓励直立的脊柱。5°椅腿的核心是用可以向任何方向倾斜的角度波弹簧加固的,而椅子的主轴可以从一边倾斜到另一边,从中心点倾斜5度。5°椅子的可旋转性允许它调整到你身体的自然运动,从各个角度提供支持。

想到的背侧外棘当你需要的时候,你就会戴上一种矫正工具,就像眼镜或头盔一样,但只是为了你的背部。Dorsum Exospine是一款成型的塑料脊柱,你可以舒适地绑在背上,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穿着它去工作。它紧贴着你的腰椎(下背部),提醒你纠正姿势,保持脊柱对齐,以缓解背痛,并防止进一步受伤的可能性。Dorsum Exospine由热塑性聚合物制成,是一种轻质、支撑性和柔性材料的组合。它集成了一个最小的肩带系统和一个腰带,可以让你把它固定在你的身体上,而相对谨慎的设计可以让你把它穿在衣服里,就像任何背部支撑腰带一样。

根据古斯塔沃,他的家具设计命名模式,“为那些独自工作的人带来欢乐和舒适。”极简主义的家具设计包括桌子、座位和跪模块——所有这些都以不同的方式根据需求工作。它有一个紧凑的模式,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优雅的边桌-理想的床边或沙发。然后是为专业工作时间定制的桌椅模块。最有趣的是带有摇椅功能的跪式模式,工作更舒适。该模式通过按下按钮并拉动可伸缩底座支架进行前后运动来触发。这还不是全部,当你盘腿坐在地板上的时候,你还可以把桌面部分拿走。

我完美的脖子就像重量之于肱二头肌。My Perfect neck旨在给你的脖子一个简单而有效的锻炼,它的原理是拉伸、隔离和阻力训练,以帮助缓解颈部疼痛。这项锻炼每天不超过一分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助于加强和调节斜方肌、颈部和枕下肌,连接到你的颈部和上脊柱,防止颈部疼痛,同时帮助逐渐纠正你的姿势。这款可以戴在脖子上的健身器材设计轻薄,你可以轻松地放在床头柜里,甚至可以随身带到公园。它打开后可以像颈枕一样环绕在你的脖子上,下面的襟翼靠在你的后背上,上面的襟翼带有专有的弹簧装置。穿上后,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反复上下看(有点像颈部的俯卧撑),把上衣的上半部分向后按压一分钟。

也许这是我这段时间见过的最巧妙的图案运用之一,Kyoma瑜伽垫来自1026 Studio的一套精美的图形打印在上面。然而,仔细看看,他们实际上是一个118个练习/姿势的目录供你选择!Kyoma瑜伽垫既能充当垫子,也能充当教练,它为你提供了一系列可供选择的姿势。垫子的图形分为两个不同的类别,分别是59种伸展运动和59种瑜伽姿势,甚至还有一个带有59种姿势的爱经版,但是,嘿,我们是一个适合家庭的网站。如果你想的话,自己去查吧。垫子采用两层结构,低过敏性软木鞋面,TPE底座,防止它在你冥想/锻炼时打滑。

满足etöff摩托车概念创造的愿景带来与机器的连接感和适应性的安全性。现在,这款电动自行车最酷的功能将它与其他设计区别开来。座椅位置的几何形状根据骑手的姿势、交通状况和摩托车的速度而变化。这是通过激光雷达传感器来完成的,它可以检测姿势的变化,并设置自适应系统,以修改骑手的人体工学接触点。为了让骑手了解变化,骑手互动的触觉反馈告知摩托车的半自动辅助系统的干预。基本上,电池在缓慢行驶时起到稳定配重的作用,并在高速行驶时支持动态驾驶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