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高海岸线腕表极简主义的外观背后有一个强大的故事

手表经常以复杂物件的形式展示,无论是如今开始变得越来越普遍的充满科技元素的智能手表,还是继续令钟表师和收藏家着迷的精美机械手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极简主义的钟表在设计上作为一种对抗奢侈的运动出现在这里和那里。然而,许多极简主义手表都止步于此,满足于在表面上呈现干净美丽的产品。然而,除了它们的外观外,它们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对地球没有持久的影响。索尔高正在用这款极简主义腕表对抗这种冷漠,它不仅在视觉上引人注目,而且还有助于拯救我们的海洋。

设计师:Solgaard

就外观而言,索尔加德海岸线显然不是你的普通手表。这款手表避开了手表典型的圆形和方形,它的六角形包含了更多的线条和角度。只有一个物体从手表的机身中伸出来,那就是一个与手表机身相同的六边形的脊状表冠。

整块腕表从表身到表带再到表冠,都采用了相同的海洋主题颜色。表盘的色调略浅,以便更容易看到手表的指针。也就是说,即时可见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这方面。这就是选择六边形的原因。它不是心血来潮制作的,而是为了让人们一眼就能看出时间,因为它的六个角和六条边将表面分为12个小时。只要你能分辨出指针的大致位置,你就能毫不费力地看时间。

海岸线手表的特别之处在于一些你无法确切看到的东西。这个配件看起来像塑料做的,这与事实相差不远。然而,该公司使用的不是普通塑料,而是一种名为Shore-Plast的新材料,这种材料是由从海滩和河道收集的回收海洋塑料制成的。另一方面,表带是由天然可生物降解的硅胶制成的,所以手表的几乎所有部件都是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

当然,Solgaard Shoreline并不仅仅是外观和回收材料,它拥有优质的Miyota三手石英机芯和高达165英尺的防水功能。该公司对其手表的质量非常有信心,尽管人们对回收材料有刻板印象,它说海岸线手表可以保证使用十年。然而,最重要的是,据说每只手表都能防止多达229个塑料瓶污染海洋,这使得这款手表不仅是一种时尚宣言,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帮助人们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做一份小而重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