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TIA Derby Canvas将桌上足球游戏带到了新的高度

德比桌上足球豪华游戏设计

如果你喜欢足球,但没有足够的体力和耐力来踢足球,你可以选择一个桌上足球桌。好吧,这不是真正的足球,但想象一下进球的兴奋。

桌上足球则是另一种刺激。它还有助于提高你的手眼协调能力。这是防止关节静止的最佳方法。如果你是那种在无聊或有客人来访时玩休闲桌上足球的人,你可能想看看IMPATIA的德比系列。

设计师:Gregg Brodarick和Lucia Guazzi

IMPATIA德比桌上足球设计

IMPATIA是一个意大利品牌,推出了豪华版的游戏桌,如台球、乒乓球、扑克和桌面足球。它发布了德比系列,展示了豪华的桌上足球游戏。当然,没有这样的东西,但这个桌上足球桌是关于奢侈的——从玻璃桌面开始。Impatia设计的德比画布是现代版的游戏桌,向世界展示了意大利工艺的优雅和气势。它可以适合当代家庭内部,同时提供一个有趣的游戏体验。

发布德比桌上足球豪华游戏

德比帆布是一个现代桌上足球与优质材料和一流的工艺制成。术语画布告诉我们,这是你可以个性化与不同的完成和颜色有点不同的德比伍德版本。它的特点是漆木结构,低铁玻璃球场,阳极氧化铝球员,镀铬金属杆,实心漆木手柄,和皮革目标。

IMPATIA德比桌上足球帆布

德比桌上足球豪华游戏桌

材料是可定制的,但基本的特点保持不变,如水晶玻璃和固体漆木结构。你可以选择颜色,这取决于你想要它如何匹配你的内部。现代足球也有令人兴奋的设计,如金属细节和几何把手。完整的包装将足球提升到一个不同的水平,向世界展示意大利工艺仍然存在。

德比桌上足球

德比桌上足球豪华游戏画布

德比桌上足球豪华游戏桌设计

德比伍德版本还拥有优质的材料,包括水晶玻璃和精制实木。结构和德比帆布一样,唯一的区别是木材。在底座上,我们还可以看到精致的镀铬金属细节,为游戏桌增添了简单的优雅。

德比桌上足球是由意大利工匠制作的。桌面游戏通常被设计界所忽视,但IMPATIA却不例外。公司一直专注于这一品类,我们可以期待相关产品的推出。每一张德比画布都是定做的,所以期待着一张独一无二的桌子。

IMPATIA德比帆布现代桌上足球

德比桌上足球豪华游戏

德比桌上足球豪华游戏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