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Logitech G)的XBox自适应游戏套件(Adaptive Gaming Kit)为残疾人带来了游戏,现已上市销售

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有趣的消遣之一是游戏.通过将玩家瞬间带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和游戏领域,电子游戏的魔力依然无与伦比。然而,世界仍然需要改进残疾玩家.虽然屏幕上的游戏领域可能只对游戏玩家开放,但科技公司终于开始加大力度,让进入这些游戏领域所需的工具变得更容易和包容。计算机和技术公司罗技(Logitech G)和微软(Microsoft)设计了与XBOX自适应控制器兼容的自适应游戏套件,为残疾玩家提供了众多未来解决方案之一。

2019年推出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配备了数十个开放端口,用户可以插入自己喜欢的控制器进行游戏。罗技G的自适应游戏套件专门为XBOX自适应控制器设计,具有小、大和轻触按钮的组合,以及用户可以任意激活的可变触发器。可变触发器的工作原理就像油门踏板一样,并保持准确的基于压力的反馈的光灵敏度。大小按钮的工作原理就像经典的游戏蜂鸣器,而轻触按钮则通过手指轻触来开启。

罗技公司的高级全球产品经理Mark Starrett说:“这是一组大按钮、小按钮、轻触按钮,甚至是可变触发控件,用户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模式和方式将它们插件,然后将它们安排在椅子上、我们的挂钩和环板上——它们有无限的使用方式。”为了适应每个玩家的偏好设置,罗技G的自适应游戏套件还配备了挂钩和环系以及两个具有两种不同纹理和灵活性的游戏板。

对罗技G来说,调整他们的游戏套件似乎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但前面的路还很长。正如罗技G游戏副总裁Ujesh Desai首次描述的那样,“我对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但另一方面,我们应该已经开始这样做了,我们不仅仅是一个人。这只是旅程的开始,这只是开始。”

罗技G的Adaptive Gaming Kit是Fast Company颁发的“改变世界的创意2020”奖的获奖者。

设计师:罗技Gx微软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