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价值17.2万美元的可持续豪华船在我们的夏季愿望清单上

我相信我们都梦想着夏天和我们想去的地方。如果我们能登上一艘船,开始一场环游世界的海洋冒险,那就太棒了,但既然我们都必须在使曲线变平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呆在室内,看看像Leisure 28这样漂亮的船。数码旅行也很有趣,所以现在让我带你参观这艘可持续的豪华船!

Leisure 28是一艘时尚的电动游艇,由丹麦兰德游艇公司设计,该公司致力于使用可持续设计和创新技术,为您提供最佳的水上体验。这艘船是在现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支柱上建造的,具有强大的电力推进(所以没有电机噪音或燃料气味!),最大速度为45英里/小时,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运行两个小时。它的船体设计有助于使其超轻和优化性能毫不费力。“休闲28”由回收塑料和生物混合材料制成,非常环保。

这艘豪华游艇的设计考虑到了夏季的社交互动,并在不变成游轮的情况下利用大部分空间。它有一个带有大号床和可调节的12座桌子的船舱,当降低时,它可以变成一个特大号的日光浴平台。这里有一个专属的厨房和酒吧空间,当时间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再次聚在一起,那就是我们要出去玩的地方。如果你想知道浴室的问题,是的,这里有一个,我也很惊讶休闲28能容纳这么大的空间。

兰德游艇以其高功能性设计而自豪,因此无论您是在高速巡航还是在巨浪中航行,Leisure 28都将确保您的航行体验顺利。让我们继续梦想这艘我们都需要的小巧、优雅、豪华的船,只要17.2万美元。

设计师:兰德的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