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干燥室就像一个猫咪友好的桑拿房,同时也是一个猫咪塔

duse是一种类似桑拿的浴室L竞技 让猫咪洗澡后有个舒适的地方擦干身体。

我们做了很多.它们是喜怒无常的小动物,所以确保它们舒适是我们作为猫主人的责任。除了作为猫主人的许多职责之外,洗澡可能需要一些帮助的猫在这个领域是一个很大的任务。无论是由于关节炎还是由于年老,一些猫不能按照自然的方式洗澡,这意味着我们作为它们的监护人的工作。

设计师:设计点

虽然把猫放进浴缸里清洗感觉就像自己拔牙一样,但这只是战斗的一半。然后是水,我们都知道猫是如何应对的。再加上用毛巾擦干你的猫,你会在手臂上留下划痕和牙印。设计师Dot在介绍Dmuse时,设计了一种可以兼作猫塔的干燥室,为猫提供了一种更舒适的干燥方式。

干燥室本身看起来像一个传统的干燥机,完成凸玻璃覆盖和内部热漏斗。用户可以通过位于Dmuse干燥室后方的数字控制面板操作干燥室。与烘干机类似,用户可以找到一系列控制选项,用于管理设备的温度、强度、定时器和热风扇。

与烘干机不同的是,duse的烘干机并不是完全封闭的,因为它配备了一个斜坡入口,供猫们随意进出。在同样的情况下,duse还可以作为猫塔,让猫在干燥的情况下休息和玩耍。

Dmuse的形状像一个三角形,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玩耍、干燥和停留。游戏区由入口坡道定义,坡道上有毛毡覆盖,猫可以在摩擦的帮助下向上踏,并且在爪子的范围内随时都有抓挠垫。

然后,干燥室保留在Dmuse的顶部,其特点是球形和凸出的玻璃覆盖,使干燥室尽可能大,让猫感觉舒适。在干燥室的下面,猫可以在地面上找到一个休息的地方,在那里它们可以在洗澡和桑拿后小睡一会儿。

一旦干燥室插入插座,桑拿就可以使用了。

由一系列不同颜色的设计,Dmuse可以融入任何现代生活空间。

斜坡上安装了一个集成电梯,以确保猫能够获得进入干燥室所需的协助。

总的来说,Dmuse保持了三角形的形状,但干燥室通过球状的结构找到了空间。

控制面板位于入口通道,靠近坡道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