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液压巴士将整个机舱向上提升,让乘客直接进入他们的航班

坐飞机有两件事让我害怕。A.飞机上有吵闹的孩子,B.不能使用天桥,或者直接让你进入飞机的斜坡。大多数廉价航空公司不提供天桥服务,因此,你必须乘坐公共汽车到达你的航班,在那里你必须爬上楼梯才能进入机舱。老实说,这并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但我确实认为有更好的方式让乘客登机。在大多数情况下,X-ferry Bus概念似乎就是解决方案。

设计师:李佳丽

未来之星奖得主金德瑞工业设计奖,渡轮巴士是渡轮巴士和天桥的巧妙结合。它有一个独立的机舱,可以从公交车的车身上卸下来(有点像自卸卡车的装载区),并由液压系统向上抬起。然后,机舱直接与飞机的入口对齐,一扇门打开,让车内的乘客走出巴士,直接进入他们的航班。很聪明,不是吗?

x轮巴士有其独特的优势。首先,对于乘客和航空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登机过程,没有拥挤的队伍,没有愤怒的乘客,也没有漫长的等待时间。事实证明,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x -渡轮巴士更有用,因为乘客下了巴士,冲上楼梯进入飞机时,不必担心会被雨或雪困住。最后,残疾乘客也很容易,因为没有任何楼梯需要克服,这使得x -渡轮巴士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无障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