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Epée的二战手榴弹启发的表钟证实了时间的永恒性和生命的不可预测性

生活就是如此的出乎意料!虽然你不需要座位下的定时炸弹来提醒你这一点;奢侈手表制造商L 'Epée认为,你的桌子上应该放一枚别着的手榴弹,以证明时间的永恒性和生命的不可预测性。

为了达成这一协议,L 'Epée 1839已经回到过去实现了手榴弹时钟它的精髓来自与二战罪行有关的MKII手榴弹。

设计师:L 'Epee 1839

一般来说,手雷这个词给人一种恐惧和不适的感觉,但L 'Epée的手雷是一个令人欣慰的见证,证明了钟表与艺术在其发明的最佳状态下相遇。

这个5英寸高的时钟被放置在桌子上,它的大小和尺寸几乎与实际的MKII手榴弹相同,并提醒人们它的历史倾斜度。L 'Epée的手雷时钟值得它的美学,它的中心有一个垂直的机芯(整个可见),顶部有两个黑色旋转的铝制圆盘:一个显示小时,另一个表示分钟。

一枚没有安全别针的手榴弹,也抵得上它在时间上褪色的生命。L 'Epée手榴弹时钟确保它本能地建立在一个活的手榴弹核心上,有一个针,可以抽出来设置时间或以八天为周期转动。

如果手榴弹出现在你的桌子上并不是一种拖延;手雷时钟应该在你的工作桌上找到它的位置,提醒你不可预测的生活和它的流逝阶段。为了配合你的心情和décor,时钟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每种限量99个样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