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GOGO拼车系统让你选择其他乘客

一个自主世界的未来可能会有像这样的发明、创新和想法。GOGO拼车是一个专为芝加哥通勤者设计的概念。但是,如果成功了,也可以在其他州甚至国家实施。

这位设计师的想法可能是四年前的了,但它仍然可以使用,尤其是在这场大流行期间。这实际上提醒了我们福特克林特自动驾驶汽车内饰.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一种自动驾驶拼车服务,包括一款应用程序和未来车辆的模块化内饰。

设计师:Conner Stormer

GOGO乘坐共享详细信息

GOGO拼车系统概念

该系统要求用户使用和访问Gogo应用程序。你经常去的地方会自动保存在应用程序中。这可以让你更容易地访问,以便在未来的骑行中更快地使用。

在GOGO应用程序中,你还可以查看你的朋友、家人和其他联系人的位置。此外,你还可以通过与其他社交网络的链接来查看新的连接。联系人越多,应用程序就能记住越多,并提供你需要的信息。

GOGO骑共享信息

GOGO拼车概念

这款应用可以让你定制乘客的偏好。例如,骑手可以控制和检查他们将与谁配对。通常,像大多数拼车应用程序一样,Gogo会把路线相似的乘客连接起来。用户还可以选择添加乘客作为潜在的乘车伙伴。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隐私和安全,你可以将你的个人资料设置为私有。

模块化的内部也允许更多的定制通勤体验。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还配有一个显示器桌子,可以靠在墙上,让骑手坐下来放松。内部系统也为通勤者提供了安心,因为他们的东西是安全的。

GOGO乘车共享系统

有独立的安装在铁轨上的座椅,可以一起滑动。系统为两人或四人组创建一个共享空间。为了更容易识别座位,座位上的地板上有LED照明。

GOGO拼车设计师

GOGO乘车共享服务是一个理想的晚上与您的朋友外出或商务会议。模块化的内饰让乘客可以配置座位,而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选择是否想与另一名或更多乘客共享乘车。拼车实际上有很多好处,包括可以自由地娱乐自己(玩游戏、上网、看电视节目)、认识新朋友、通过准备工作或了解新闻来提高效率。拼车对环境、费用和交通都有好处。

GOGO拼车概念

GOGO拼车系统概念

概念单车共享设计

GOGO拼车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