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固耐用的AirTag外壳保护你的追踪器免受不可避免的划痕和损坏

你有一个AirTag来保护你生活中所有重要的有形物品吗?那么,为什么不考虑为这款苹果配件配备一个坚固耐用的外壳,让它在未来几年都能使用呢?

苹果公司给了那些生活方式多样的人一个很好的理由,让他们把一些担忧留给自己。是的,我说的是可靠的AirTag追踪器在他们的配件系列中很受欢迎。它可以用来记录任何数量的重要事物,如钥匙链、钱包、包、自行车甚至汽车。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为了确保任何此类物品不会意外丢失甚至被盗。那些已经深深扎根于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很可能也已经拥有了智能追踪器。

设计师:Dango

这款由6061航空航天铝制成的薄瓦片状配件已经准备好应对最极端的使用。当你用许多钥匙把它贴在你的钥匙链上时,可能会引起划伤。这对于长期使用来说并不酷,不是吗?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这个AirTag世界的Urban Armor箱子来保护苹果追踪器免受任何意外的损坏或丑陋的划痕。确切地说,Dango AirTag胶囊在未来几年提供了优质的保护。

售价18美元的AirTag追踪器配件提升了苹果设备的美感,不管你对它有什么折磨。是的,我说的是跟着它一起去经历这个世界上最艰难的冒险。Dango以其坚固的产品而闻名,AirTag胶囊也不例外。你可以放心,AirTag会比没有这个配件的保护多使用十倍。在阳极氧化完成两种颜色的选择-喷射黑色和缎面银-配件安全的AirTag,也很容易拆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