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WFH解决方案包含隐藏的存储空间和翻转式办公桌,以满足您的所有工作需求

Beaktor是一个工作区家具为远程工作和WFH的新时代设计的集成翻转式办公桌解决方案。

远程工作空间近年来出现的解决方案让在家工作看起来真的很不错。一旦你在家里有了一个属于你自己的角落,可以完成一些工作,接下来就是有趣的部分——家-雷诺。虽然把你的储物柜掏空,把它改造成一个小工作空间的诱惑是真实存在的,但这并不是在家完成一些工作的唯一方法。

设计师:Beaktor埃内斯托·贝拉斯科

一些最通用的WFH解决方案实际上看起来甚至不像办公室。Beaktor由Ernesto Velasco设计,是一种新型的家庭办公室设计,它看起来像一个细长的木制画架,带有一个集成的可翻转的桌面空间,工作结束后可以折叠起来。

Beaktor专为这种在家工作的新常态而设计,旨在将工作空间带到任何地方——从地下室到WiFi更强的地方。“Beaktor是一个为新时代创造的工作空间,帮助人们和组织过渡到一个鼓舞人心的和可持续的远程工作体验,从家里或任何地方,”Velasco解释说,“它的工业设计基于两个元素:框架,由厚白灰木组成,和一个翻转的中央单元,显示工作表面,隔音木板面板和存储隔间。”

Velasco希望设计一个远程工作空间,保持极简主义的外观,以适应大多数现代家庭,同时保持紧凑的整体尺寸。Velasco在隐藏工作空间的主要功能中找到了灵活性,将翻转桌面空间集成到Beaktor的木框架中。就像一个艺术画架打开后会显示一个内部存储空间,画家可以在这里存放所有的物品,Beaktor的主要功能也会在其桌面空间打开后显示出来。

Velasco还集成了照明、USB充电端口、电源插座和一套原始配件套件,允许用户将他们的第二个屏幕定位到Beaktor的构建中,以确保用户拥有度过工作日所需的一切——唯一缺少的是浴室。终于,当一个工作日结束时,Beaktor关闭,它的正面显示屏显示BeakArt,这是一种磁性显示屏,可以投射出屏保之类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