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乐的可持续生态盘子有一个独特的形状,让你舒适地休息你的酒杯

至少对于那些有生态意识并愿意更多地关心地球母亲的人来说,可持续娱乐正在慢慢成为一种潮流。KNORK生态系列继续提供天才的设计和史诗般的功能,另一个有用的产品,与几年前推出的KNORK生态餐具很好地搭配。当你做出可持续的选择时,可持续生活就开始了,不管这些选择看起来有多小或多琐碎,而这款KNORK生态派对餐盘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设计师:KNOR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50美元34.99美元(优惠码“YANKO”,全站7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KNORK团队可以为我们提供“更环保”的选择。来自同一家公司,以竹子为基础的KNORK生态塑料餐具,现在来了KNORK生态派对盘。新产品与KNORK生态叉子和KNORK不锈钢叉子一起工作。与之前的产品一样,生态板提供的不仅仅是酷炫的设计美学。

KNORK Eco产品线证明你可以把伟大的功能和伟大的设计结合起来。它还带来了真正的可持续性,因为Knork以其独特的、真正的、可持续的产品而闻名。生态系列得到更多的积分,因为产品是可重复使用和可堆肥的。你可以反复使用,不用担心餐具损坏。只有当你处理掉它们时,它们才会分解,这将在两年内发生。

像KNORK的餐具一样,KNORK Eco派对盘也是由竹子和甘蔗制成的,特别是来自家具厂的竹子和甘蔗。这意味着向零废物的未来又迈进了一步。我们相信,随着建设更可持续社会的运动的推进,更多相关产品也将被推出。

KNORK生态派对盘拥有智能设计。它不是常见的圆形盘子,因为它的形状类似于艺术家的调色板。中间的部分可以让你在拿盘子的时候拿酒杯。这是为那些聚会准备的,当你站着互动,吃或喝的时候。还有一个部分,当一个Knork Eco器具也可以挂。

用于生态派对工厂的Astrik树脂材料来自可塑聚合物,看起来像有光泽的塑料。它是可生物降解的,也是洗碗机和食品安全。当需要处理的时候,你可以快速地将它引入土壤,它将在两年内完全作为堆肥进行生物降解。Astrik是可持续的,耐用的,并且已经被重新利用,所以这个KNORK生态派对板可以很容易地收获,而不需要对景观或土壤做进一步的破坏。它还耐热,耐潮湿,非常坚固。

KNORK Eco系列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很小。它促进了聚会的可持续性,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娱乐方式。在这次KNORK生态派对餐盘之后,我们期待着KNORK生态派对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50美元34.99美元(优惠码“YANKO”,全站7折优惠)。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