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ube Advance带来了一个幻想的游戏手持生活

任天堂Switch可能是该公司最新的宠儿,但任天堂在其一生中也有过自己的标志性游戏机。Game Boy的名字可能是无可争议的,但GameCube在游戏历史的编年史上是绝对存在的。因为它是任天堂第一款使用光盘而不是盒式磁带的主机,许多GameCube粉丝今天都在试图恢复这款家用主机的名字。有一个mod制作者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他不仅让GameCube变得有意义,还让十多年前在互联网上流传的一个流行的假版本变得有了生命。

设计师:GingerOfOz

2005年,就在GameCube最受欢迎的时候,一对渲染图引起了玩家和任天堂粉丝的兴趣。这是一款可折叠的翻盖式掌机,就像当时推出的任天堂Game Boy Advance SP掌机一样。在那些日子里,任天堂并没有打算创造一个强大的家用游戏机的便携式版本,比Switch的发明早了十多年。

有些人终于厌倦了看赝品和梦想,并努力让GameBoy Advance成为现实。多亏了现在的工具和服务,即使是业余爱好者也可以使用,这不再是不可能的事情。也就是说,这并不是简单地将碎片粘合在一起的问题,正如modder所发现的那样。

2005年的照片,虽然很吸引人,但只是一个虚构的作品,甚至无法转化为现实。支持GameCube光盘所需的硬件尺寸会使手持设备太大。这些按键自然是模仿GameCube的控制器设计的,这也让玩家无法关闭主机。

最后,GingerOfOz不得不在如何实现设计上采取自由的方式,同时至少坚持真实的假渲染形式。为了节省空间和降低设备功耗,他甚至不得不使用Wii的内部部件而不是GameCube。当然,当时还没有光盘驱动器。

然而,最终的结果仍然是一个杰作,特别是因为它实际上可以玩GameCube的游戏,并且具有厚实的Game Boy Advance的易用性和便携性。当然,有一些限制,更不用说这个mod潜在的法律陷阱,但最终使一个长期的梦想成为现实,有一种不可否认的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