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尤达宝宝和曼达洛人主题旅行杯和保温杯多可爱啊!

45年前,乔治·卢卡斯给我们带来了科幻小说中最具沉浸感的宇宙之一,这些来自Corkcicle的星球大战主题饮料一定会让你的极客兴奋起来!Corkcicle X星战系列涵盖了各种饮料容器和流行角色(看看这个R2D2和C3PO的组合),尽管没有什么能与这款以尤达宝宝和曼达洛人为原型的12盎司杯子和20盎司水壶的魅力相提并论——这两款餐具不仅在功能上搭配在一起,甚至在尺寸和比例上也与它们的参照相匹配!

设计师:Corkcicl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婴儿尤达12盎司无茎旅行杯)

尤达宝宝旅行杯设计抽象,但一眼就能认出来,它配有我们最喜欢的小外星人的调色板(在尤达宝宝和格鲁特宝宝之间很难选择),盖子上有两只朝外的可爱耳朵!

尤达宝宝旅行杯最适合与corkcirle的曼达洛风格的20盎司旅行水壶搭配,它由三层绝缘不锈钢制成(就像尤达宝宝杯一样)。隔热的设计甚至意味着你可以舒适地握着它的外表面,而不会有内部的热或冷辐射到你的皮肤。

16盎司的水壶和12盎司的旅行杯都配有盖子,可以密封饮料,在几小时内保持温暖或寒冷。它们不含bpa,甚至有硅衬底,以确保它们不会滑落或意外划伤桌面表面。至于餐具本身,它们是由耐用的不锈钢制成的,有防碎的盖子和防刮擦的表面/油漆涂层,可以安全地放在洗碗机里……尽管它们可能不能防光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婴儿尤达12盎司无茎旅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