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吸引力法则设计的钢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ilform/kosmos-ink?

以提供最简单而崇高的体验而闻名,多次获奖的Kosmos笔以其最新的化身回归,具有全新的写作体验和外观,但具有相同的心。宇宙墨水它继承了它的前辈,Kosmos圆珠笔,事实上,它反映了一种纯洁,使它成为一种享受,拥有和写作,是美丽的,但在美学上绝对没有分心。科斯莫斯墨水以直线、弯曲的半球形末端和两侧的特征倒角为主导,保留了前辈的设计语言和它的心跳,即钢笔的磁性动作产生的标志性咔哒声。科斯莫斯墨水带有一个盖子,当你合上盖子时,它会发出令人满意的咔哒声,利用磁性作用不仅可以固定住盖子,甚至可以将它对齐到完美的位置,提供一种与科斯莫斯圆珠笔的开合动作相关联的乐趣。

瓶盖的打开和关闭动作是钢笔用户体验的重中之重,简单而智能,成为钢笔的卖点。只需轻轻一击,就能获得最大的满足感,笔帽就会牢牢地盖在笔尖上。要打开,只需轻轻扭转盖子,将磁性吸引力变成斥力,盖子就会自己解开。作为一名设计师,这种巧妙的互动让我惊叹于它的简单和独创性。

Kosmos墨水是由高质量的5级钛和6级铝变体制成的。里面放着一支来自德国著名公司Peter Bock的笔尖。整支钢笔从上到下都是金属材质,没有任何一个塑料部件“破坏”钢笔的纯度和优质吸引力。钛和铝的变体提供了一个轻量级和无与伦比的写作体验。钛是其自然的颜色,而铝则探索了阳极氧化的色调,如彗星灰,玫瑰金,翘曲黑,以及夜空的变体,以其丰富的普鲁士蓝俘获了人心。为了匹配,连笔尖都有不同的颜色,有钢色、钛色,甚至还有14K金色。

在Kosmos圆珠笔的简单和情感品质的基础上,Kosmos Ink采用了stilform的设计理念并提升了它,创造了一种美学上最低限度的产品,但注重性能,构建质量,你的手指一定会爱上的触觉质量。P.S.一定要看看stilform为Kosmos墨水设计的迷人配件,从皮革袋到精密加工的金属笔架!

设计师:stilform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00美元92.00美元(25%)。

kosmosink_magnetic_fountain_pen_layout

带有磁性自动调心帽的高级自来水笔。

简单神奇-磁力把笔帽拉到笔上。倒角表面上的帽和桶对齐自己完美。

烦躁的乐趣-稍微扭转盖子,它会被磁力推开。

科斯莫斯油墨倒角表面防滚设计。

高级金属和干净的设计,没有任何恼人的螺纹握把部分。


KOSMOS墨水

KOSMOS油墨由固体5级钛或6级铝精密加工而成。这些卓越的材料结合了最高的耐久性和异常轻的重量。

笔尖由德国Peter Bock公司生产,确保科斯莫斯墨水提供流畅的墨水流动,为您提供最佳的写作体验。通过使瓶盖具有磁性,他们能够实现一个干净的设计,在握把部分没有任何螺纹,这可能会影响你写作的舒适性。

kosmosink_magnetic_fountain_pen_01

KOSMOS油墨钛的哑光表面有一个很好的缎面感觉,特别是抗划伤。

kosmosink_magnetic_fountain_pen_02

KOSMOS油墨铝通过一个特殊的阳极氧化过程。这可以防止笔被划伤和磨损。

kosmosink_magnetic_fountain_pen_03

KOSMOS墨水在玫瑰月亮。

kosmosink_magnetic_fountain_pen_04


傲慢的人

每一款KOSMOS墨水都配有德国Peter Bock公司生产的钢笔尖。他们还为您提供更豪华的笔尖。有从超细到宽的不同笔尖尺寸可供选择。


变体和颜色

科斯莫斯钛油墨

科斯莫斯铝油墨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00美元92.00美元(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