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弹出式帐篷只需5分钟就能连接到你的汽车上,这样你就可以在路上的任何地方露营

CARSULE是一款便携式弹出式帐篷野营可以安装在各种掀背车上,包括小型货车、mpv、suv和旅行车。

MOGICS是一家总部位于内华达州的便利性公司。可移植性、功能性和可用性仍然是MOGICS生产的基础支柱rayapp 比如万能适配器和无线光球。CARSULE是该公司推出的最新特色产品之一,它是一款汽车弹出式小屋。您的下一个最佳旅伴,CARSULE可以连接到各种车型,在露营旅行中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帐篷,带您走到很远的路。

设计师:MOGICS

CARSULE由抗紫外线和防水材料制成,完全组装后,可提供高达2米的净空空间。与大多数帐篷不同,CARSULE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提供睡觉的空间。CARSULE足够大,可以作为睡眠区和休息区,设计师描述道:“与大多数只用于睡觉的帐篷不同,CARSULE为您提供了室外的客厅,并提供了灵活性,因为简单的安装使运动成为可能和容易。”

专为后挡板向上摆动的汽车设计,后备箱的门作为CARSULE的门闩,以寻找结构支撑。CARSULE的框架由两个金属弹簧环组成,由四根铝杆塑形。一旦帐篷被打开并立成立方体形状,用户就可以用可调节的锚带将帐篷固定在汽车的后备箱门上。

CARSULE的立方体形状通过对角线的天花板张力线来加强,这些张力线可以作为固定装置,供用户在帐篷内悬挂配件,包括大灯和冷却风扇。CARSULE配备了防水聚氨酯地板和4毫米的毡毯,是一个舒适的私人避难所,用户可以在这里享受开阔的户外环境。

CARSULE由四根铝杆组成,通过外部弹簧附件形成循环。

CARSULE的后备箱可以向上摆动,可以容纳各种不同的车辆。

CARSULE的设计目的是让您尽可能接近伟大的户外,并配备了防护网。CARSULE和你的车一样高,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供你移动。

CARSULE底部铺设防水地板,确保睡眠舒适。

充足的净空空间使热量上升,CARSULE的主要起居区域保持凉爽。

即使你不睡觉,CARSULE也能提供一个舒适的地方,让你四处走动、放松或完成一些工作。

由于您的车辆提供了额外的稳定性,CARSULE可以锚定在任何地方。

透明的网保护你免受元素,但保持户外在你的指尖。

CARSULE的结构也总是提供访问您的汽车的存储隔间,允许更多的地板空间。